下一張(熱鍵:c)


這是昨天耍笨下買的熊...哈...

話說昨天晚上吃完大餐﹝我真的有認真的執行「吃飽撐著救台灣」計畫喔!﹞,想說到新月廣場逛一下,雖然我前天才到新月買完了﹝而且也是吃完大餐後到新月...哈!﹞  不過到宜蘭,其實是想去新開的德周看看啦,想買一些Wii的遊戲,不然一直玩那些舊的都膩了...

嗯~德周真的很不錯哩,貨還滿齊的,周邊也不少,其實可以不用跑台北了。

到了新月,就想說來喝杯星巴克好了。順便休息一下,討論消費券要怎麼花最划算,可以變最大。﹝話說yogama竟然當天就花掉消費券了...也太快了吧...﹞  新月的人潮看來不少哩,可能大家剛領完消費券,正有錢,哈!

進到新月門市,看了下1/12新上市的情人節商品,都沒什麼喜歡的。還好,省下不少錢。不過夥伴很認真的介紹,然後拿起了熊說很特別...  嗯~這次的商品看了看,真的只有熊比較可以看﹝哈!﹞ 

越看也覺得好像真的滿特別的!  

當時就想說,今天開始﹝是昨天啦1/18﹞,在宜蘭消費滿3600元,可以換摸彩券﹝頭獎是1百萬現金哩﹞,現在買好像是好時機,然後在新月店買,又可以累積活卡點數,嗯~感覺好像滿多重優惠的...   好吧,買隻回家擺著看也不錯...

就抓了這隻熊去結帳了,再點了杯大杯太妃核果那堤

結帳時才發現...沒帶隨行卡...   厚!這480元的消費不能用自己的隨行卡消費,等於了了半杯拿鐵哩﹝0.5點紅利點數﹞,只好讓H學結在他們的隨行卡。 退而求其次,想說那至少這次的消費要讓我累在的我樂活卡了吧...  結果...我也沒帶樂活卡...  又讓H同學賺到了,整個都累到他的樂活卡去了

結果,因為是用他的隨行卡結帳,所以發票也被他拿去,我也不能累積3600元的發票拿去換摸彩券

厚~~買這隻熊真是買心酸的...

甚麼好康都沒撈到...正所謂賠了夫人又折兵啊...哈!


下一張(熱鍵:c)

↑2009情人節熊

下一張(熱鍵:c)

↑右手拿花藏在身後

很cute的設計

回上一層(熱鍵:b)

↑2009出產



◎延伸閱讀:

‧2007綠圍裙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台灣綠圍裙熊

2007年5月在台灣買的

回上一層(熱鍵:b)

↑日本綠圍裙熊

2007年7月在東京買的

下一張(熱鍵:c)

↑香港綠圍裙熊

2007.8.9在香港買的

下一張(熱鍵:c)

↑香港.台灣.日本熊

We're good friends!

不是我私心,真的台灣最帥!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3熊近拍~

很可愛的啦!


‧2008台灣加油熊

下一張(熱鍵:c)

↑2008台灣加油熊

2008年4月宜蘭購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