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最近﹝因為不曉得正確的活動起迄日,所以用「最近」...哈!﹞icash儲值推出的新贈品不錯,儲值1000元就送OPEN講門號卡。

感覺滿好康的...所以趕緊去儲了1000元。﹝這個門號卡是限量的,送完就沒了﹞

結果儲好後,店員說他不會處理,要我隔天再來。今天去門市要換,結果她說要有身分證才行,所以下午再去一次,身分證給了,她說要有雙證件才能辦門號﹝厚!阿早上是不會一次講完喔!﹞,所以晚上再跑了一趟﹝要晚上10點前才能辦喔﹞。

結果...前前後後搞了20幾分鐘...我就這樣在那裡罰站了20幾分鐘...救郎喔...

7-11的員工訓練真的有問題。

Anyway,我得到一個免費門號和內含99元通話費啦。﹝想做壞事可以用這個門號...哈哈!← 我亂講的啦...齁~  身分證已經被影印了...﹞ 

這次儲值送的還滿有誠意的...哈!﹝只是店員的訓練要再加強,因為店員其實也弄得很辛苦,也不好意思客訴,可是這員工訓練真的有問題。﹞

所以提醒有意要換OPEN講門號卡的同學,記得帶身分證﹝這一定要﹞+健保卡或駕照﹝第二張有照片可識別身分的證件﹞,在上10點前辦理,不然可能要跑N趟。


下一張(熱鍵:c)

↑icash儲1000就送OPEN講行動電話門號卡喔

下一張(熱鍵:c)

↑打開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是OPEN將的SIM卡哩,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