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本週,又到京站報到了,要去把之前買的禮券用掉啦...哈!﹝讓我抽中豪宅住宿權吧,哈哈!﹞

這誠屋拉麵,也很人氣頗高的拉麵店之一,我本來就超愛吃日本拉麵,這次來吃誠屋,也是超期待的啦!

我就點了基本款的牛骨白湯拉麵,再加日式炸雞。

跟各位報告,誠屋拉麵很道地欸,超感動的啦!真的有在日本吃拉麵的感覺! 在台灣吃到很道地的日本拉麵,都覺得很感動!

這湯頭,香郁濃純﹝是我超愛的白湯﹞,拉麵,也是日本純正拉麵的口感,叉燒肉,雖然不到入口即化,但也是很日式的叉燒肉。這碗拉麵,真的好吃啊!

喜歡道地日本拉麵的同學,可以放心的去吃誠屋,不會踩到雷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夠~來吃誠屋拉麵摟~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可以看師傅煮拉麵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調味備品

下一張(熱鍵:c)

↑蒜末和辣油

看起來很好吃,哈,!

下一張(熱鍵:c)

↑登登登登~~牛骨白湯拉麵登場

買尬的,超好吃的FU

你看那湯頭...

下一張(熱鍵:c)

↑牛骨白湯拉麵近拍

喔~我彷彿到了日本...

下一張(熱鍵:c)

↑叉燒肉

下一張(熱鍵:c)

↑豆芽菜、蔥、蛋

下一張(熱鍵:c)

↑黃金蛋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和麵、湯很搭的配角

下一張(熱鍵:c)

↑拉麵

你看看你看看...日本拉麵....

下一張(熱鍵:c)

↑湯

喔喔喔~好好喝!

下一張(熱鍵:c)

↑日式炸雞

下一張(熱鍵:c)

↑日式炸雞

嗯~好吃欸!﹝就真的是日式炸雞的那種做法,有去過日本的都知道,他們的這種炸雞塊,中看不中用,吃起來差我們台灣的鹹酥雞和炸雞塊﹝貴族派或2派克那種非鹽酥雞的炸雞塊﹞太遠了!  不過,誠屋的日式炸雞塊,用日本的做法,做得比日本的還好吃欸!﹞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樂





◎延伸閱讀:

「每人一週一大餐,大家吃飽撐著救台灣」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