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09.1.18為台灣政府史上第一次發放消費券。每人3600元。

因為是拿我們的錢再發給我們,那當然要去拿。依據通知單上的說明,我下午才去領,果然順利的完全沒排到隊的就領到消費券啦!  哈哈~燒燙燙的消費券欸!

實際看到消費券有嚇一跳,怎麼那麼小張,拿起來,有大富翁玩具鈔的FU,哈! 超像玩具鈔的。 因為還沒打算要買什麼,拿回家就放著了...

晚上聚餐,話題當然離不開燒滾滾的消費券,怎樣用最划算,怎麼用賺最多!?   互相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最誇張的是yogama,剛領到就去花了,據說已經花掉2人份了,都是買些民生用品﹝本來就會買的﹞,完全沒促進到經濟成長...哈!﹝他們家一定是綠的...哈! 完全不理馬總統的用心良苦...﹞

阿我,還沒想到要買什麼。當時知道最划算的就是首都客運[台北羅東]的回數券,36張3600元。﹝原價是4320,用消費券可賺720元。﹞  友愛百貨是用消費券購物買3600送400禮券。新月廣場則是用消費券購物買3200送400禮券。阿還有,在宜蘭縣消費滿3600元發票﹝可累積,也不限消費券或現金消費﹞,就可去換一張摸彩券,首獎是現金100萬元!

最誇張的是Hinggis同學,他們在實際拿到消費券之前,就已經將消費券用掉了,而且把它變超大!  原來,他們在18日凌晨0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標到華航的機票啦!  台北東京來回機票,只要3600消費券+1735的燃油、稅金,才5335元,就可以台北飛東京來回ㄟ,天啊!超好康!!

不過一想到是華航,當場就冷了...  並沒有很想去搶...﹝還是生命重要啊!﹞

倒是Hinggis又說,他訂到時超興奮的,不過這興奮感只維持了約5分鐘,因為,他突然想到,同樣是3600消費券+稅金,他應該要訂札幌來回才對,飛越遠賺越多啊!  東京來回一般約1萬左右,這樣約賺了5千元;可是如果訂札幌的話,目前易遊網的票價約1萬5~6左右﹝加上燃油、稅金﹞,這樣可賺1萬以上啊!

厚!有沒有人這樣的! 已經訂到了還嫌賺不夠...哈!

不過這也讓我好奇,這3600的機票,最遠可以飛到哪裡?

既然飛越遠賺越多,那當然買最遠最好啊

沒想到這個問題Hinggis自己也有想到,他說最遠可以飛關島﹝哇!關島ㄟ!﹞,而且他也查過,關島機票要2萬左右﹝旺季可能要2萬5﹞,所以如果搶訂到關島的話,就賺了1萬~1萬5以上! 這應該是消費券變最大的極限了!!

蝦米!!!可以把消費券變這麼大!  3600可以買2萬~2萬5的機票!  架恐怖!

這樣就讓我也心動了,雖然是華航,可是看在可以賺2萬,又可以去關島玩﹝關島ㄟ!身邊沒幾個親朋好友有去過!﹞  喔~喔~喔~~~有有有! 有想去了!

那我也要來把我的消費券變最大!

吃完飯,逛完新月,喝完星巴克後,回家就守在電腦前,準備凌晨0時搶機票啦!

按了15分鐘,除了手痠得要命以外,一無所獲!﹝我不是光纖嗎...怎麼這麼慢!﹞   沒想到,不久就接到Hinggis同學的來電啦!

他說...他說......他說.........他訂到關島機票啦!!!


歐買尬的!!!


我可以去關島玩啦!哈哈!


真的超HIGH! 沒想到這個活動是真的,沒騙人,一般小老百姓也是訂的到的啦!  哈哈~關島,我來啦!

而且Hinggis還很「ㄍㄟ熬」(台語:假會),想說要賺最多,就要訂7.8月旺季出國,因為旺季的機票最貴,這樣才會賺最多!哈! 所以,我們也要學人家在旺季出國玩啦!

【適用航線:  東南亞:雅加達、峇里島、金邊、仰光、馬尼拉、胡志明市、河內、曼谷、普吉島、清邁、吉隆坡 、檳城、新加坡。  東北亞:東京、 琉球、福岡、名古屋、 廣島、 大阪、札幌、首爾。  中國:香港 、上海、 北京、杭州、南京、廣州、深圳(以上皆為直航)。 其他: 德里、關島。 共30個航點之經濟艙來回機票。】


一想到之後要去關島玩,彷彿人生又有了目標般充滿了幹勁! 我要加油!  努力工作努力存錢努力規畫努力玩...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領消費券

和選舉的投開票所是同一個地方。不過這次氣氛很輕鬆,拍照也沒關係

下一張(熱鍵:c)

↑領到消費券啦

500元6張,200元3張

下一張(熱鍵:c)

↑500元消費券

下一張(熱鍵:c)

↑200元消費券

回上一層(熱鍵:b)

↑華航活動

連結:http://www.china-airlines.com/ch/promotionch/promotionch000965.htm


哈哈~竟然訂的到關島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