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之前喝City Cafe集點送的熊拿到了,我只集到2隻。本來也沒多想換啦,不過本來就有在喝City Cafe,加上知道它很搶手後,就來換摟。不過因為我手腳比較慢,所以只換到兌換券,前陣子,去換成熊了。

打開來看,嗯~還不錯看哩~~難怪這麼受歡迎...

阿還好我2隻沒有重複,分別是巴黎熊和東京熊,剛好都是我很想去的城市。﹝其實這些城市我都很想去...哈!  東京、巴黎、倫敦、紐約、開普敦。﹞

今年8月要去LA,終於要去美國了,好期待! 也很想去NY啊! 去完美國,接下來就想去倫敦了...還有巴黎...   英美法這3個國家,我都還沒去過... 

啊~~突然好期待旅行這件事...

2008年一整年我都沒出國...一點也不像我啊...哈~ ﹝好啦~我承認真的是年紀大了...不出國玩好像也無所謂...﹞

去LA之前,還會去一個地方,先賣個關子...哈哈!﹝這個地方也讓我超超超期待的!﹞


下一張(熱鍵:c)

↑盒子還滿大的哩

下一張(熱鍵:c)

↑共有6款城市熊

下一張(熱鍵:c)

↑嗯~有用黑袋包著...

下一張(熱鍵:c)

↑我換到的2隻熊

東京和巴黎熊

下一張(熱鍵:c)

↑巴黎熊

怎麼很英倫風啊~  這種格子風衣,讓人很自然的就想到英國倫敦哩

下一張(熱鍵:c)

↑東京熊



◎延伸閱讀:

【7-11】City Cafe 集點送 柏靈頓寶寶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