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昨天收到溫同學寄來的日本2009新年杯...超感人的啦!  

如果現在還有選好人好事代表或10大傑出青年之類的,我一定要投溫同學N票!

溫同學不久前去了日本一趟,我身邊的同學都知道,只要有人去日本玩被我知道的,都會被我要求帶東西﹝哈!﹞﹝之前連我不認識的韜媽的同事,都被我要求帶星巴克隨行杯,哈!(詳情請看)﹞ 這次溫同學要去日本,我也很厚臉皮的請他幫忙﹝齁~﹞,我們溫同學真的是好人﹝又趁機亂發別人好人卡了﹞,二話不說,就幫我帶了09年的新年杯回來!真是有情有義的好同學! 一整個就甘心!

溫同學,下次我出國,如果你有任何需要,請盡量吩咐!﹝要我幫你把紐約的自由女神像扛回來我也會做的!(認真...)   但我知道你人很好,應該不會這樣要求啦...哈哈!﹞

Anyway,拿到想買很久的日本新年杯,很開心啦!  等下馬上拿去門市喝咖啡...

日本每年固定推出的新年杯和櫻花杯,我每年都想買,可是都買不到,終於在09年買到新年杯了,感動啊! 今年的櫻花杯﹝2/27推出﹞,也應該買的到,呼~~每年都想買卻每年都買不到的杯子,終於在09年開始買到了,希望之後也可以每年都買到!

ps.明天﹝2/14﹞,星巴克買一送一喔...﹝1個人去也行,星巴克不歧視單身...齁~﹞


下一張(熱鍵:c)

↑哇~日本的包裝越來越精美~

左邊這個是2009情人節的包裝袋哩

下一張(熱鍵:c)

↑新的包裝袋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情人節限定,哈!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這個是比較之前的包裝袋,

袋子上面的圖案和綠橘款紙袋的一樣

但這色系較沉穩好看

也超有FU的,一整個有質感啊!

下一張(熱鍵:c)

↑STARBUCKS COFFEE正字標記

下一張(熱鍵:c)

↑已經有美美的袋子了

裡面也是有包裝的

下一張(熱鍵:c)

↑包裝紙裡面,還有氣泡布保護

在日本買東西,一整個享受+安心啊!

下一張(熱鍵:c)

↑日本2009新年杯

黑的是16oz的ㄟ,哈哈,很符合我的需求,超高興的啦!

﹝我本來以為2個都是12oz的說。沒想到黑的是大杯,哈哈,明天開始來用,超HIGH的啦!﹞

溫老大,感謝您!!

下一張(熱鍵:c)

↑直的再看一遍...哈!

下一張(熱鍵:c)

↑2009新年杯

日本每年新年時,都會推出當年的日本新年杯

今年這個黑色的很漂亮

07年的新年杯是富士山的意象畫,很美說!

﹝08年的就普通了點,09年的又變好看了,尤其是黑的這款﹞

下一張(熱鍵:c)

↑不同角度欣賞

下一張(熱鍵:c)

↑不同角度欣賞

下一張(熱鍵:c)

↑2009日本新年杯

這是12oz的

下一張(熱鍵:c)

↑不同角度欣賞

下一張(熱鍵:c)

↑不同角度欣賞

回上一層(熱鍵:b)

↑哇~~日本的紙袋也換上情人節限定版了

很美哩!

一整個有FU啊...

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