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民期待已久的台灣高鐵,終於在今天通車啦~  
興建期長達6年,總成本高達6千3百多億的台灣高鐵,通車啦!!

下一張(熱鍵:c)
圖片來源:台灣高鐵

因為整合歐規機電與日本新幹線列車,負面報導不斷的台灣高鐵,在風風雨雨中,終於在今天﹝2007.1.5﹞正式通車了,台灣交通從此進入新紀元,台灣一日生活圈正式成形!!

雖然我也很質疑它的安全性,可是,5折的票價實在是太吸引我啦!!

尤其今天看了一整天的高鐵通車新聞!!更是看得我心癢癢的!!!


我...我...我......受不了了啦!!


我再也受不了這樣的折磨了......

我決定衝了!!!

明天要衝去高鐵台北站買車票的啦!!

我也要去高雄玩!

大家等我的好消息,希望我能買到車票! 幫我祈禱一下吧!!
﹝要認真祈禱喔~這樣你們才看的到超詳盡的台灣高鐵乘坐實錄與考察筆記~﹞
﹝台灣高鐵都這樣忽略我們宜蘭鄉親的權益,雖然沒經過宜蘭,不過應該要在這裡設個辦事處賣個票吧...哈~﹞


台灣高鐵,我來啦!!  HSR,I'm Coming!!




下一張(熱鍵:c)

↑日本雅虎新聞的報導~

今天的蘋果我也有買ㄟ~  但是放在辦公室忘了帶回來,下次再補照片,今天的蘋果封面超正!!

等我去坐高鐵,我也要這樣做,拿蘋果和高鐵列車合照...哈!




◎今天的悶鍋主題就是高鐵~
下一張(熱鍵:c)

↑殷琦~

下一張(熱鍵:c)

↑殷琦~

下一張(熱鍵:c)

↑哈哈~連勝文好像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哈~超像啦~~

沒想到白雲扮陳菊很像,扮連勝文也超像的...哈~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