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今天我們又去基隆看小鴨啦!!

爆破後重生的小鴨,哈!

今天來看小鴨也是很突然。下午陪爸媽去傳藝走走、散步...﹝我好孝順啊!哈!﹞ 在星巴克喝咖啡休息聊天時,爸媽就問我去看過小鴨了沒?  我就回答說:「和同學去看過了,還好爆炸前就去看了!哈!」  爸媽就說怎麼沒帶他們去看?

咦!?原來你們也想看...

「好啊!!那就現在去!!!」

結果我爸媽被我的回答嚇到,因為太突然,也是遲遲不能決定是否要去﹝老人家要出門都要想很久...哈...﹞  最後在小鴨的強大吸引力和我道德勸說下﹝哈!﹞ 決定出發啦~~  基隆黃色小鴨,我們來啦!!

【長輩們的地理和時間觀念,好像都還停在雪隧開通前的狀態。像我們很習慣50分鐘就到信義區,所以即使晚上5.6點出發去台北,我也覺得十分充裕,去到那裡也才6.7點,還滿早的,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吃個美食、看個電影也都很OK!  但長輩們對時間的觀念好像不是這樣...  所以...當我們下午4點半在傳藝星巴克提到要去看小鴨,長輩們就覺得這個時間出發好像有點晚了...】

巴特巴特,這個時間去剛剛好啊,很充裕外,還可以去基隆夜市順便吃晚餐哩!哈!!

因為考量塞車問題,決定全程都搭大眾運輸工具。先搭羅東觀光巴士到車站,再到轉運站搭首都‧國光巴士前往基隆。

這是國道五號客運基隆線開通後,我第一次搭乘欸!哈!【但搭過這一次後,就不會想再搭了...哈!】

 

一到海洋廣場,雖然已經是第二次看小鴨了! 還是滿開心的啦!

爆破重生的小鴨...真的是辛苦了...哈!

小鴨果然是療癒系的,看著看著心情都變好了!

而且....全家一起來看黃色小鴨的FU很讚喔!!!

 

01.jpg

黃色小鴨

02.jpg

黃色小鴨

今天後方還有雷射燈光秀欸!

03.jpg

黃色小鴨

是不是很有FU!

04.jpg

正面來一張!

05.jpg

小鴨

06.jpg

側面看

07.jpg

這是已經逛完夜市

吃飽喝足後,又回到海洋廣場來看小鴨摟

在馬路對面拍的

08.jpg

哇賽,還有黃色小鴨棉花糖欸!

09.jpg

 哇賽,還有黃色小鴨棉花糖欸!

酷!!!

10.jpg

黃色小鴨

11.jpg

水!

12.jpg

還有個人造型

很有趣!

13.jpg

和小鴨大合影

14.jpg  

黃色小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