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光大學欣賞完超美蘭陽夜景後,還是不想這麼快回家,因此...又想到了我們的好朋友,鮮芋仙啦!

考慮到羅東鮮芋仙每次都超多人,都要等很久。剛好鮮芋仙最近開了宜蘭店,我們也都還沒去過,那就到宜蘭店吃吧! 哈哈~還滿愛吃鮮芋仙的說!﹝我很愛吃他們的招牌說﹞

宜蘭店的位置不錯,就在站前,之前謝長廷競選總部那棟大樓。挑高的1樓空間,讓鮮芋仙宜蘭店的氣勢非凡啊!哈!

聽說宜蘭店也是羅東店的老闆過去開的,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到了宜蘭店,嘿嘿,果然,沒像羅東店那麼rush,人不多,都不用怎麼等,好好哩。下次在羅東店等不下去的同學,就可以來宜蘭店用餐啦!﹝不過羅東到宜蘭好像要15~20分鐘...齁~﹞


下一張(熱鍵:c)

↑鮮芋仙宜蘭店

下一張(熱鍵:c)

↑夠~~來去吃鮮芋仙啦~~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宜蘭店有個小缺點就是沒有洗手間。問了服務人員,她說這裡沒有,不過和隔壁的補習班「共用」。我就問說「那是說我就直接走進它們的廁所嗎?」  服務員說「嗯~不行ㄟ~~你要跟他們借一下...」

不曉得所謂的「共用」是怎麼定義的。我覺得麻煩就沒過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江江江江~~  這是芋圓4號~

我今天看到好多組合喔

因為平常我自己都只吃招牌~ 很少看到其它的組合~

芋圓4號不錯,有4種料+剉冰

下一張(熱鍵:c)

↑珍珠

因為這是同學的,他很急著吃,我一直被摧,對焦就對不好,所以接下來3張「料」都是模糊的...哈!

下一張(熱鍵:c)

↑芋圓

下一張(熱鍵:c)

↑紅豆

下一張(熱鍵:c)

↑芋頭

以上是芋圓4號

下一張(熱鍵:c)

↑喔~~這是芋頭冰~~~

也是第一次看到啦! 超壯觀一盤!

下一張(熱鍵:c)

↑鮮芋仙的芋頭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yogama最愛的仙草4號

她每次來鮮芋仙都點、必點、只點仙草4號

內容有珍珠、芋頭、紅豆、仙草 + 仙草冰

yogama說宜蘭店的料比羅東店的少。﹝她長期吃仙草4號,所以有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的招牌~~

咦~~價錢都一樣,怎麼我的看起來最寒酸~~

招牌內容有:芋圓、仙草 + 仙草冰


吃久了真的覺得鮮芋仙很好吃說!

芋圓、珍珠、紅豆、芋頭、地瓜、仙草、豆花

都有一定的水準!



◎附贈2張圖

下一張(熱鍵:c)

↑宜蘭車站

下一張(熱鍵:c)

↑宜蘭站前鐵樹




◎延伸閱讀:

【New Opening@Luodong】鮮芋仙

【食記】鮮芋仙﹝羅東﹞

鮮芋仙新品上市--小芋圓




◎店家資料:

蘭縣宜蘭市光復路22號

03-9355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