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東京中城的Starbucks7-11都美到讓我嚇到!! 當然也很期待MUJI會是什麼模樣!

果然,MUJI也不會讓人失望的啦! 遠遠看到MUJI,就忍不住發出驚呼~ 喔~~好有藝術氣息的MUJI啊! 像個Art Gallery的入口! 只能說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真的很厲害,讓進駐的廠商,也都得配合Midtown充滿藝術的環境,打造出有藝術又現代感的賣場。

中城的MUJI,逛起來特別舒服,喜歡MUJI的同學,別忘了來中城看看喔!

而且中城的MUJI很齊全,連MUJI LABO和MUJI YOGA都來了,更不用說各類型商品了,大至家電,小至文具,通通都很齊啦! 可惜的是這裡沒有Meal MUJI,不然就超級無敵完美了!! 可以狠狠的把有樂町店甩在後面啦! ﹝為什麼沒有!嗚啊!!﹞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就不一樣的MUJI

特別有質感,有藝術氣息

在中城逛街真的是一種享受說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入口附近的布置

嗯~~MUJI來到中城,也開始走意象布置了嗎! 

真的很像藝術家很愛擺的入口意象布置ㄟ

下一張(熱鍵:c)

↑夠~~跟我一起來逛MUJI啦~

下一張(熱鍵:c)

↑嗯~~這個空間感覺滿溫暖的~~

﹝中城MUJI不同部門有不同風格哩~  衣服、家電、文具、家具...等,用不同的風格區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家具區

看起來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好想來給它坐下來個下午茶喔~ 哈~

下一張(熱鍵:c)

↑中城MUJI最特別的就是這個

櫃台後的logo牆不是大大的"MUJI"or"無印良品"大字

就2個木頭藝術裝置

很特別,很有藝術感!﹝但為什麼這樣2根木頭表示MUJI,我也不知耶~﹞

下一張(熱鍵:c)

↑很漂亮的燈座

有心靈沉靜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外出旅行區

哈哈~~這個最適合正在旅行的我們啦~~

來看有甚麼可以買

下一張(熱鍵:c)

↑哇~~化妝、保養品是這樣擺的ㄟ~~

就說中城很特別咩~

下一張(熱鍵:c)

↑bath用品也是這樣擺的,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中城MUJI滿美的!

照片中間就是櫃檯(側面)摟

下一張(熱鍵:c)

↑哇~~酒類用這種方式包裝ㄟ~~

這是紅酒、白酒和玫瑰酒喔~

還以為是果醬說...哈~

下一張(熱鍵:c)

↑家庭清潔用具

下一張(熱鍵:c)

↑哇~~很美哩~~

這是整理盒區

下一張(熱鍵:c)

↑CD player

日本還在賣CD playerㄟ

台灣現在很少了,幾乎都用MP3 player了

下一張(熱鍵:c)

↑DVD player

很有時尚感

下一張(熱鍵:c)

↑文具區

下一張(熱鍵:c)

↑我買了個超薄太陽能計算機

出國帶著方便又實用

下一張(熱鍵:c)

↑這是MUJI LABO的衣服

下一張(熱鍵:c)

↑MUJI的支牌--MUJI LABO,台灣還沒引進

下一張(熱鍵:c)

↑MUJI LABO

下一張(熱鍵:c)

↑MUJI LABO

下一張(熱鍵:c)

↑MUJI

在外面的庭園看MUJI

下一張(熱鍵:c)

↑右邊玻璃帷幕圓形建築就是MUJI


 

◎延伸閱讀:

六本木藝術金三角--國立新美術館、六本木之丘、東京中城

超驚艷!東京國立新美術館!

國立新美術館‧Brasserie Paul Bocuse Le Musée米其林三星

六本木之丘‧星巴克‧朝日電視台

東京中城1--Plaza、Galleria

東京中城2--21_21 DESIGN SIGHT、三得利美術館

東京中城3--星巴克Starbucks

東京中城4--7-11、DEAN & DELUCA、Sun Fruits


東京中城5--MUJI無印良品

 

◎延伸閱讀2:日本無印良品

很美很有質感的MUJI無印良品 東京中城Tokyo Midtown﹝2007﹞

Meal MUJI 京都BAL店﹝2010﹞

很大很好逛的難波無印良品 MaelMUJI喝茶﹝2010﹞

無印良品OUTLET 門真南 MITSUI OUTLET﹝2010﹞

無印良品有樂町旗艦店 MUJI BOOKS﹝2016﹞

無印良品 秋葉原AKIBA TOLIM店﹝2018﹞

全球最大的無印良品--堺北花田店 ‧ 有生鮮超市喔!全球第一家無印良品超市欸!﹝2018﹞

無印良品有吃到飽餐廳!? 吃到飽的Meal MUJI!堺北花田店﹝2018﹞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