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出國啦~~﹝早上10點的班機﹞

行李整理得差不多了~~    很期待這次的柬埔寨行~~


為了感謝大家對小弟的支持﹝眾人os:什麼支持??﹞    有好康相送啦~~

出國玩總免不了買些紀念品留念或送人,不過有些紀念品又貴又不實用!拿到後也不知要幹嘛~~
我每次出國玩,都會寄明信片回來給自己留念。
這次,各位好友、同學們,好康的來啦~~

想要柬埔寨明信片的同學~~

等下請留言,留下姓名及地址﹝害羞的可以用悄悄話啦~﹞

參加資格:在網誌留言3次以上的同學~

時間:今天晚上凌晨12點前~   ﹝今天要晚睡嚕~~世足冠軍賽2點開打喔~﹞


大概就先這樣啦~~我要出門了~~~其餘回來再補~~~~~~~~(文章還沒寫完哩~)




--------------------------------我回來啦~-----------------------------------


剛剛又跑去宜蘭吃南塘水餃,逛友愛百貨了~~

到快11點才回來,回了一下留言,一下子就過12點了~~

我行李還沒準備好ㄟ~~

而且晚上出去吃飯逛街聽到一個消息

今天晚上的法義冠軍賽,在羅東中山公園(夜市旁),有架大螢幕現場轉播ㄟ~~

哇~~現在羅東也有這種東西可以玩啦~~

哈哈~~我等下凌晨2點要去中山公園和一大群的人看現場轉播啦~~

感覺就好好玩~~

我還沒有這種看世足賽的經驗ㄟ~~

等下就要去體驗啦~~

還有2個小時就要到啦~~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先把出國行李給整理好才行~~

﹝到時連筆電也要打包,我就不能來發文和回文啦~~﹞


出國這5天,大家還是要常上來逛喔~~  ﹝雖然不會有新文章可以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