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常去宜蘭,在老饕王小君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老眷村牛肉麵啦! 據王小君表示,老眷村的牛肉麵超好吃的啦!

老眷村牛肉麵在南屏國小側門路邊,旁邊就是金六結,是名符其的老眷村...哈~  而老眷村牛肉麵所在地旁還有一些老房舍,都比路面低矮,所以要進去用餐還滿特別的,要往下走。 我們是中午去用餐,大爆滿啊! 我們等了約10分鐘才有位置! 從現場爆滿的情況看來,老眷村牛肉麵的美味果然不是假的!

我點的是牛肉刀削麵,齁齁~~好久沒吃刀削麵啦~~   當然也要點幾盤小菜來吃,這就是人多的優點啦~ 可以吃到多樣東西...哈~

各位同學~~老眷村牛肉麵真的超無敵有夠好吃的!!

麵﹝刀削麵﹞好吃,夠Q有勁! 湯也超好喝的啦,喝下一口湯,滿滿感動啊! 牛肉也好吃! 喔~~是我目前吃過宜蘭縣最好吃的牛肉麵了!

我們還有點水餃,也很好吃喔!﹝他們的水餃是韭菜水餃﹞


下一張(熱鍵:c)

↑老眷村牛肉麵

下一張(熱鍵:c)

↑夠~~跟我進去啦~~

下一張(熱鍵:c)

↑買尬! 人爆多! 沒位置啦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各式小菜喔~

下一張(熱鍵:c)

↑豆干+小魚乾

下一張(熱鍵:c)

↑泡菜

下一張(熱鍵:c)

↑小魚乾

下一張(熱鍵:c)

↑泡菜+豆干+土豆

下一張(熱鍵:c)

↑先上桌的是「真大尾」同學的大碗牛肉刀削麵      95元

就在他要動手把筷子插下去之際,我趕緊喊出「等一下...我要拍照...」﹝然後旁邊就會有一些正義之士發言說:「他要寫網誌啦~先給他拍啦~」  齁齁~~最喜歡和同學出來用餐了...都好配合...謝謝大家! 歹勢啦!﹞

但這個真大尾同學不知怎麼了...一直說「不要拍到我...不要拍到我...」

聽得我真是三條線...﹝心裡os:我沒有想拍你啊~~~﹞

常看我部落格的就知道,我的部落格上的照片,幾乎都沒有放人的照片啊! 【心裡os:還說你平常都有來看我的網誌,這一切原來都是騙人的...﹝嗚~~﹞】

真大尾同學特地這樣說,難道是在暗示我,叫我要拍他嗎... 

然後放上部落格捧紅他...

哼哼~~我絕不會中計的......

你要我拍...我就不拍...

這篇食記...

我就偏偏要放王小君的照片...

她才是我下一個要捧紅的重點新人啦~ 哈~~


下一張(熱鍵:c)

↑右一就是王小君同學~

你們一定會猜...這張照片的用意是.....

我是要告訴大家...

看我們王小君多環保,出來用餐都有自備環保筷喔!!

節能減碳救地球!!!

﹝都是真大尾啦~ 我第一次在食記上放人的照片ㄟ~~ 然後還要幫這張照片亂掰解說詞...哈~﹞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的牛肉刀削麵來啦~~      80元

挖賽~~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刀削麵     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牛肉   也是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湯頭~~  哇~~有夠好喝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水餃    1粒4元

下一張(熱鍵:c)

↑水餃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它們的水餃也好吃哩!


呼~~這餐吃超飽...哈!!




◎延伸閱讀:

【食記】曹記牛肉麵﹝羅東﹞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100巷130號(南屏國小側門)
電話:03-936-270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
休息日: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