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又到秘密花園用餐啦!  為什麼隔不到幾天,又去秘密花園用餐了...  因為祕密花園好吃又便宜啊!  這次聚餐是因為李小雯帶著李小妹回來啦! 每次李小雯回羅東,我們就要辦餐會來迎接她,不得怠慢! 阿因為mag說看了我網誌的介紹也很想吃吃看,所以我們又來報到啦!  還有,這次還要一起慶祝mag同學生baby啦!!  辛苦了好多年,終於生出來了...恭喜夫人賀喜老爺啊~ ﹝是終於生出論文了啦!可以順利畢業啦!﹞

李小妹現在超可愛哩! 整個就很像公主,看起來就是富貴人家的女兒,很ㄏㄤˋ ㄌㄧㄥ說,超CUTE! 而且好白喔! 和上次在中和看到有點不一樣...  總之就是越來越美啦!

我們都點簡餐類,有清新檸檬雞腿、花園蜜汁子排、迷迭香煎鮭魚,這次我有注意給它看一下價錢了﹝之前有人問我,都回答不出來,因為我都沒在記價錢的啦﹞,清新檸檬雞腿、花園蜜汁子排是190元,迷迭香煎鮭魚230元,要變全餐,就再加60元。 

喔~~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難怪生意不錯!

氣氛好,服務也周到,2F景觀又好,用餐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店內裝潢也滿好的!  很適合三五朋友吃飯聊天喔! 離羅東車站也近,坐車前剛好可以來用餐或喝飲料聊天等車。  生意不錯說!我們在的2個小時,幾乎是滿員狀態。

還有,對面中華電信1F的7-11開了...嚇我一跳!


下一張(熱鍵:c)

↑又來到秘密花園啦

下一張(熱鍵:c)

↑2F用餐環境很優!

更多用餐環境照片在這兒﹝晚上﹞

下一張(熱鍵:c)

↑沙拉

李小雯有加點全餐,這是全餐才有

但看起來好像有點普通...齁~

下一張(熱鍵:c)

↑花園蜜汁子排

下一張(熱鍵:c)

↑主餐--花園蜜汁子排

那個料多到你一定不敢相信... 上次來吃就被嚇到...  這次李小雯點,一樣,肉好多啊!料也很多!

下一張(熱鍵:c)

↑蜜汁子排近拍

這道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清新檸檬雞腿

下一張(熱鍵:c)

↑主餐--清新檸檬雞腿

這次也有點! 不過我覺得上次吃到的好像比較好吃!

這次退步了...

下一張(熱鍵:c)

↑檸檬雞腿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迷迭香煎鮭魚

送上來是有嚇到啦,滿大的鮭魚

可是...感覺粉裹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主餐--迷迭香煎鮭魚

下一張(熱鍵:c)

↑迷迭香煎鮭魚近拍

這道就還好而已,不會特意推薦大家點

下一張(熱鍵:c)

↑涼拌花枝

這個好吃ㄟ~

下一張(熱鍵:c)

↑過貓

這個才是過貓,我上次吃到的是龍鬚菜

﹝我怎麼覺得看起來還是一樣...哈~﹞

下一張(熱鍵:c)

↑很有創意的小點

可是我不知道它是甚麼

下一張(熱鍵:c)

↑湯

下一張(熱鍵:c)

↑飯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這個全餐才有

下一張(熱鍵:c)

↑飲料--金桔汁

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熱水果茶

下一張(熱鍵:c)

↑奶茶

下一張(熱鍵:c)

↑林小慧比較晚到,所以點可頌,不吃餐了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名字的可頌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有水果哩

現在的西瓜好甜


回上一層(熱鍵:b)

↑對面的7-11開了

以後去中華電信辦事情可以順便逛逛7-11





◎延伸閱讀:

【食記】祕密花園﹝羅東﹞



◎店家資訊:

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05號﹝中華電信對面﹞

03-9566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