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前天在CVS版看到一篇文章【7-11 傳奇的鰻魚飯又出現了】,內文很吸引我的注意,來看一下:


 作者  bioeric (ERIC艾瑞克)                  看板  CVS
 標題  [商品] 7-11 傳奇的鰻魚飯又出現了
 時間  Wed Jul  1 01:26:51 2009
──────────────────────────────────


【商品名稱/價格】:蒲燒鰻魚飯/68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7-11

【評分】: 98 (醬-2分)

【心得】:

一片鰻魚+白飯
就這麼簡單卻好吃到爆的料理

大約8年前很優的鰻魚飯再次上架了
我是忠實的鰻魚控 當年幾乎每天買
那時是使用品質很優的小鰻魚(太大隻的不值錢 肉比較老)
70元能吃到相等於中上餐廳級的 很超值
後來聽說是因為成本太高 才停賣
僅剩台南總廠裡有賣(高董事長愛吃這個)

等了8年今天在7-11又再次看到
差點就在便當區前掉下感動的眼淚!!

盒子好像變大了點!!但飯比以前薄 男生可能還是一樣會吃不飽
鰻魚量是差不多(感覺是用比較大隻的鰻魚)
但這次把醬另外包裝....=.=
吃起來少了醬飯的味道 沒以前的香 且有點偏甜
但鰻魚依然維持沒有土腥味的特點 這點很值得鼓掌.....

現物價比8年前漲這麼多
68元能吃到沒土味的鰻魚飯 也滿經濟實惠的
這已經比很大部分鰻魚飯餐廳好吃很多了
強力推薦!!


-----------轉載結束-----------


蝦米!! 7-11有這種好物!? 我竟然不知道!﹝我真的完全沒印象8年前小七有出過鰻魚飯便當。﹞

看了原波的描述,超想吃吃看!﹝我本來就很愛吃鰻魚飯,昨天梅格才說她前天去吃了肥前屋,厚!竟然沒找我,自己偷偷去,哼哼! 枉費周董和我在這段日子,幫你力保住課長的位置﹝搶的超兇哩,職場上的明爭暗鬥很恐怖滴﹞。有好吃的竟然沒找我...越想越氣...哼哼!﹞

幸好我有7-11...哈!﹝咦~~怎麼有股淒涼的感覺...是誰...是誰在我鍵盤上灑了洋蔥...﹞

隔天一到用餐時間,就去小七找那傳說中鰻魚飯了,還找了2家才找到﹝可能進的不多...因為那個賣相...實在是......﹞。看到鰻魚便當的配菜,有嚇到! 真的...真的...真的第一次看到那麼虛的配菜,一整個空虛啊!!﹝看了都很想笑...﹞

不過,有鄉民掛保證,一定要吃吃看的啦! 尤其想到【後來聽說是因為成本太高才停賣。僅剩台南總廠裡有賣(高董事長愛吃這個)】這句,更覺得非吃不可,有這麼神奇的鰻魚飯喔...!

那家店唯一一個鰻魚飯就這樣被我買走了。﹝店長可能在裡面看著monitor,安心的嘆了口氣:「終於賣出去啦!」﹞

回家打開盒蓋,哈哈,這個配菜真的很好笑!整個空間配置很空虛!  要不是我先看過CVS的文章,如果是我自己無意間逛到的話,看到這樣空虛的畫面,應該是不會買吧...哈!

不過沒差,主角是鰻魚啊! 其他只是配角,不需太多,才不會搶了鰻魚的風采。

這鰻魚...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淋上醬汁,挾起鰻魚一咬,喔~喔~~喔~~~真的好吃耶!!

烤鰻魚本身,味鮮juicy,沒有土味,薑片、蛋捲也有畫龍點睛之妙,陪襯得很好。烤鰻魚+醬汁+白飯,放入口中,真的是一大滿足...

雖然沒有現烤的好吃﹝如台中大東屋日本名古屋蓬萊軒﹞,但,微波料理有這麼鮮甜的鰻魚,真的有感動到欸! 尤其我們住在宜蘭,要吃現烤鰻魚飯沒那麼簡單,幾乎只能去日本料理店吃貴鬆鬆的。很少有平價且隨手可得的鰻魚飯可吃。

各~位~同~學~~小七的鰻魚便當真的很值得一吃。我覺得68元可以吃到這樣的烤鰻魚,算便宜了。

﹝如果怕吃不飽,可以去全家買包鮮料理的菜,齁!﹞


下一張(熱鍵:c)

↑鰻魚便當

下一張(熱鍵:c)

↑鰻魚便當說明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將~~

鰻魚飯登場!

有沒有一陣空虛的感覺,齁!

下一張(熱鍵:c)

↑鰻魚

下一張(熱鍵:c)

↑鰻魚近拍

喔~現在看照片,又很想咬一口...

下一張(熱鍵:c)

↑鰻魚近拍

下一張(熱鍵:c)

↑薑片

下一張(熱鍵:c)

↑蛋捲

下一張(熱鍵:c)

↑醬汁

下一張(熱鍵:c)

↑鰻魚近拍

﹝對照版,尚未淋上醬汁包的醬汁﹞

下一張(熱鍵:c)

↑鰻魚近拍

媽啦~~淋上醬汁後...超誘人!!

回上一層(熱鍵:b)

↑烤鰻魚斷面秀!

各位同學,這鰻魚飯真的好吃欸,感動!

 

 

◎延伸閱讀:便利店鰻魚飯

IMG_8773.JPG

7-11 鰻魚玉子御膳便當 2021

01.jpg

全家 玉子鰻魚飯 2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