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晚上去看了蜘蛛人。

這「蜘蛛人:驚奇再起」是重開機欸!!!

因為對上一個版本還印象深刻,所以覺得在看這個新版本時不好融入,會一直想到在前一個版本時是這樣,阿現在是這樣...有點累哩...

我覺得這兩個版本的時間的時間離太近了啦!!怎麼這麼快就重開機!!!﹝如果隔個20年再重開機可能比較剛好!﹞﹝不過聽說這個重開機的版本,比較符合漫畫原著。像是吐絲是用機器吐的,漫畫原著裡就是這樣設定。﹞


以劇情方面,我還比較喜歡前一個版本說,彼得怎麼得到力量、和班叔之間的情感,我都覺得前一版的比較好,尤其班叔死前對彼得說:「能力越大,(要負的)責任也越大」,這句話讓我一直記到現在。反觀這次新版本,之間的情感起伏好像就沒有前一版的大及深厚。﹝當然啦,也有可能是我對前一版的印象還很深刻,所以在看這個重開機版本時會一直被混淆,或會一直想到以前是這樣演...﹞

不過,新版的蜘蛛服真的很帥,哈!


其實換人演,也可以接著劇情往下演啊,為什麼要重開機!?


下一張(熱鍵:c)

東一看蜘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