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22.JPG

 

終於來到我朝思暮想的銀山溫泉了!!   ﹝從小時候看完「阿信」就超想來了!﹞

而且,一定要在冬天有雪的時節來!!才會有FU!!

銀山溫泉為什麼和「阿信」有關係,因為阿信小時候媽媽就是來銀山溫泉的旅館打工。然後阿信在最後一家超市要開前,離家﹝離開東京﹞去山形、酒田、銀山溫泉...等地,找尋以前的自己,而回到銀山溫泉時,就是住宿在能登屋,阿就是在那裡講故事給孫子﹝非親生﹞聽。 當時在看「阿信」時,就覺得銀山溫泉也太漂亮!!我一定要去啦!!我也要去阿信的故鄉!!哈哈!

而除了和阿信有關以外,銀山溫泉也有一說,是「神隱少女」湯婆婆湯屋的原型之一。﹝神隱少女的湯屋原型,有4個說法:山形銀山溫泉、四國愛媛道後溫泉、群馬四萬溫泉積善館和小金井「江戶東京たてもの園」子寶湯﹞

有阿信和神隱少女的加持,銀山溫泉是不是更有魅力了!!

不過撇開阿信和神隱少女,銀山溫泉自己就夠吸引人了,因為她有一個稱號—大正浪漫!要找回大正時期的浪漫,一定要來銀山溫泉的啦!﹝笑﹞ 

相信來過銀山溫泉的朋友,一定會贊同我說的— 来て良かった! ﹝有來這裡真好!﹞

我們這次來銀山溫泉,住的是藤屋,因為實在太漂亮了!!﹝隈研吾老師作品﹞ 我們check in後,在裡面逛了很久、拍了很久,才甘願離開藤屋,開始溫泉老街巡禮,哈哈!

銀山溫泉街不大,好像因為這裡腹地本來就不大的關係,也沒做過度開發,所以銀山溫泉街的旅館數和店家數,就一直維持和大正、昭和時期一樣。很有FU吧!

雖然溫泉街不長,但我們邊走邊玩邊拍,也玩得超開心的!!

在台灣平時沒什麼機會玩雪ㄇㄟ!這裡唾手可得,玩到你怕,哈!

銀山溫泉真的很美!!尤其冬天雪景加持下,來這一趟真的值得! 後來我們4人都覺得,銀山溫泉藤屋是這趟日本行中最讚的點!!!無誤!

 

 

IMG_8119.JPG

喔喔喔,銀山溫泉﹝溫泉街﹞到啦!!

IMG_8120.JPG

好HIGH啊!

我終於來到銀山溫泉了!!

感動!

IMG_8121.JPG

喔喔喔~也太美!!

這...

IMG_8123.JPG

好美啊~~~~~~~

IMG_8125.JPG

天啊~~~

這簡直是仙境嘛~~~

我的媽啊!!

來這裡真的太好了!

IMG_8126.JPG

好美~~~

IMG_8127.JPG

媽啦~~

也太美!!!

仙境!!

IMG_8128.JPG

還可以泡足湯

IMG_8130.JPG

哇!像走入夢中一樣!

真的超美!!

IMG_8141.JPG

天啊~~真的有夠美!

這就是傳說中的銀山溫泉!!

IMG_8144.JPG

天啊!!

真的美到不像話欸!!

IMG_8149.JPG

橋上都是積雪,哈哈!

IMG_8151.JPG

天啊!超美銀山溫泉!!

右邊就是我們今晚要入住的藤屋

IMG_8171.JPG

辦理check in

茶好喝

IMG_8224.JPG

開始出來逛溫泉街啦!

享受一下這大正浪漫!!

IMG_8226.JPG

這間就是能登屋

是阿信媽媽打工和阿信長大變阿嬤後回來住的地方

阿信粉一定超有感的啦!! :﹞

 

我 終於來了!!!   ﹝淚~﹞

 

IMG_8234.JPG

能登屋真的很壯觀

01.jpg

02.jpg

是不是超像!!!

一樣都是溫泉湯屋前有座橋

﹝每次提到神隱少女,我都會想到那句「不能吃太胖,否則會被殺掉的!」  哈哈!

IMG_8237.JPG

好美的雪中世界啊!

IMG_8282.JPG

做雪人

IMG_8289.JPG

做雪人

﹝好啦~我們就不是讀藝術的ㄇㄟ!哈!﹞

IMG_8294.JPG

河床上也都是積雪欸!

IMG_8297.JPG

很可愛

好想跳下去啊!哈!

IMG_8299.JPG

超美的啦!!

銀山溫泉街雪景真的很美!

IMG_8303.JPG

超美!

夠!開始逛店家!

IMG_8308.JPGIMG_8308.JPGIMG_8308.JPGIMG_8308.JPG

也是有不少店家可以逛

IMG_8305.JPG

喔~船梨精也殺進銀山溫泉街了!

IMG_8309.JPG

可愛的飯匙

IMG_8310.JPG

船梨精

IMG_8313.JPG

這個很像是當地特色擺飾

很可愛!

IMG_8314.JPG˙

也有貓的

IMG_8315.JPG

招財貓

IMG_8316.JPG

猴子,好可愛!

IMG_8317.JPG

貓頭鷹?

IMG_8322.JPG

愛的郵筒

IMG_8323.JPG

山形是櫻桃的故鄉

所以很多櫻桃口味相關的土產

IMG_8324.JPG

櫻桃土產

很可愛

IMG_8326.JPG

米油!!

IMG_8328.JPG

喔喔喔~有阿信饅頭欸!

買!!!

身為阿信粉,一定要買的啊!

IMG_8329.JPG

ずんだ口味的きのこの山

喔~沒吃過這個口味,買!

ずんだ好像是東北這邊的限定口味

IMG_8337.JPG

喔,LOOK巧克力也有ずんだ口味!

買!

﹝雖然不知道ずんだ是什麼?哈哈!﹞

IMG_8332.JPG

哇!這仙貝看起來好好吃!

IMG_8334.JPG

好誘人的仙貝!﹝笑﹞

買!

IMG_8344.JPG

馬上吃

好吃欸!

IMG_8361.JPG

很美的銀山溫泉

IMG_8363.JPG

這棟也很有氣勢!

IMG_8366.JPG

銀山溫泉街導覽

IMG_8372.JPG

這就是我們今天入住的藤屋

IMG_8386.JPG

銀白的銀山溫泉,像世外桃源般

IMG_8392.JPG

好美啊!!!

IMG_8395.JPG

漫步在銀山溫泉街真的很舒服!

IMG_8399.JPG

是不是!超美!

左邊積雪也太厚,哈!

IMG_8443.JPG

足湯處,已經有人架好腳架,要拍晚上的銀山溫泉街景啦!

我們因為不是專業,手持相機拍就好!﹝更何況相機是傻瓜相機,然後其實大都用手機拍,哈!﹞

IMG_8685.JPG

華燈初上!

好美啊!!!

溫泉街燈都還是以前煤氣燈的造型唷!所以很有FU!

IMG_8696.JPG

好美!

IMG_8701.JPG

我們住的藤屋

也很多遊客在前面取景

IMG_8713.JPG

能登屋

夜景好美啊!

IMG_8715.JPG

銀山溫泉的夜景超美的!!

IMG_8947.JPG

藤屋

IMG_8948.JPG

夜晚的銀山溫泉!

超級無敵美!

IMG_8984.JPG

夜晚的溫泉街

IMG_8986.JPG

夜晚的溫泉街

IMG_8987.JPG

從溫泉街入口﹝足湯處﹞拍

 

 

 

◎再來複習一遍超美的銀山溫泉街!! 白天、傍晚、夜晚三種景色皆美!各有味道!

DSC04122.JPG

銀山溫泉 白天

DSC04119.JPG

銀山溫泉 白天

DSC04255.JPG

銀山溫泉 傍晚

DSC04272.JPG

銀山溫泉 傍晚

DSC04330.JPG

銀山溫泉 晚上

DSC04474.JPG

銀山溫泉 晚上

 

 

 

◎延伸閱讀:

2016冬日本D5.1 山形新幹線.銀山溫泉

2016冬日本D5.3 銀山溫泉.藤屋

2016冬日本D5.4 銀山溫泉.藤屋.晚餐

2016冬日本D6.1 銀山溫泉.藤屋.早餐

 

◎延伸閱讀2:

2016冬日本:東京、山形、北陸、愛媛、大阪﹝銀山溫泉、藏王樹冰溫泉、草津溫泉、道後溫泉、白川鄉合掌屋夜間點燈、兼六園夜間點燈、藏王樹冰夜間點燈﹞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