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連鎖早餐店好像競爭也滿激烈的,連鎖體系品牌越開越多,民以食為天啊~ 尤其是早餐店,「location,location,location」幾乎是不變的法則,只要開在學校附近,只要不難吃,幾乎都可以生存下去。更不要說是弄得好吃的啦!那生意一定是好到算錢都來不及啦~

前陣子朱小光同學跟我說北成國小對面開了家新的早餐店,叫做「Apple 203」,是連鎖體系的! 朱小光對它可是「歐露嘎大基」!!

所以,王鼻兒全家來羅東住(玩)的第二天早上,我帶他們來吃Apple 203啦~~  ﹝據說「Apple 203」好像還沒開到中部去,不過它在北部還滿常看到的...  不過可能因為台中比較流行吃貴貴的早餐,我每次看韜媽的早餐食記,一餐都要百元以上哩~~ 前陣子我去韜韜家住(玩),韜媽有很努力的想帶我去吃她介紹過的那些超好吃的早餐,不過...早上就是起不來~ 哈~~﹞


下一張(熱鍵:c)

↑蘋果203早餐

下一張(熱鍵:c)

↑Apple 203 北成店

下一張(熱鍵:c)

↑嗯~~很有專業的FU的吧台

下一張(熱鍵:c)

↑喔~~還有這個看板   有星巴克的FU~齁~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環境

很優...不像一般傳統早餐店說

下一張(熱鍵:c)

↑看~~好專業的廣告看板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液晶電視可以看    喔~喔~喔~~

菜單也做成現在很流行那種大海報式﹝很像料理東西軍~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套餐菜單

一套都只要50元  含主餐和飲料

下一張(熱鍵:c)

↑超帥氣韜韜

今天要去和融融姊姊約會,所以穿超帥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奶茶

下一張(熱鍵:c)

↑美式套餐

牛肉+起司蛋+沙拉吐司

下一張(熱鍵:c)

↑招牌套餐

豬排+荷包蛋+熱狗+沙拉吐司

下一張(熱鍵:c)

↑中華套餐

煎餃+蘿蔔糕+九層蛋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