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百事達租片,櫃台旁放了些DM,瞄了一眼,ㄟˇ~~「伊太郎回來了!」...是什麼意思啊!? 就給它認真看了一下...

原來...伊太郎現在由總店直營,重新open啦~~~  喔~喔~~喔~~~由總店直營喔...那當然要去吃吃看,所以看完廣告後沒幾天,我們就去伊太郎報到啦!!

嗯~~一進店裡,發現真的不一樣了,真的有給阿它重新裝潢一下哩~~ 感覺好像更有日本居酒屋的FU了~~~﹝這次新開幕就是要改成有點日本居酒屋那樣的FU~~ 除了有拉麵外,還可以點一些燒烤或關東煮之類的,像居酒屋那樣的性質...﹞

想到是總店直營,不自覺超期待!! 我們點了3種不同的餐﹝要試味道啦~﹞,有咖哩飯、拉麵和丼飯。

我吃的是咖哩飯...ㄟ~~因為在這不久前才吃了茄子咖哩,所以...好像沒茄子咖哩好吃ㄟ~~

我妹點的是拉麵,可是點的是醬油湯底,所以我也喝不慣﹝我喜歡豚骨白湯的啦!﹞ 感覺和之前差不多!

竹筴魚丼飯,吃起來和之前差不多ㄟ~

但是這次吃的單點類都很好吃喔!! 因為重新開幕,所以用餐有送炸豬排!  哎唷喂~~這個好好吃啊!! 雖然沒有勝博殿杏子好吃,可是這樣的水準也很夠了! 很滿意這個炸豬排!  我們還另外點了關東煮大根﹝大根就是白蘿蔔啦﹞,哎唷喂~~~這個也超超超好吃的啦! 真的很有日本關東煮的fuㄟ~  這個很推薦~~


下一張(熱鍵:c)

↑伊太郎拉麵~

下一張(熱鍵:c)

↑夠~~來去用餐啦~~~

下一張(熱鍵:c)

↑喔~~用餐環境很讚啦!

下一張(熱鍵:c)

↑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舒適~

下一張(熱鍵:c)

↑menu~

下一張(熱鍵:c)

↑日式豬排~

這是送的喔! 我們有3人,就送3份ㄟ! 很大方!

下一張(熱鍵:c)

↑日式炸豬排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這個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關東煮大根~

這個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大根斷面秀!

下一張(熱鍵:c)

↑咖哩飯~

下一張(熱鍵:c)

↑肉~~

吃完茄子咖哩再去吃其他咖哩飯,好像都不太準ㄟ~  有種不公平的感覺...哈~

下一張(熱鍵:c)

↑咖哩飯有附味噌湯喔~

下一張(熱鍵:c)

↑拉麵~﹝忘了名稱...哈~﹞

我還是覺得湯不夠濃ㄟ~  我比較喜歡日式那種濃稠的拉麵湯~


像赤坂或花月嵐那種...我都很愛!!

下一張(熱鍵:c)

↑拉麵~

下一張(熱鍵:c)

↑黃金蛋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竹筴魚丼飯~

下一張(熱鍵:c)

↑竹筴魚近拍~

下一張(熱鍵:c)

↑有2塊喔~

下一張(熱鍵:c)

↑用餐可以免費停車1小時喔~﹝停民生市場(就B&Q那棟啦~)﹞





◎店家資訊:

羅東中正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115號
電話:03-955-3686


◎延伸閱讀:

伊太郎拉麵!好吃耶!!


◎相關連結:

伊太郎拉麵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