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APPLE203沒多久,轉眼間,午餐約會時間也到了,不到1小時,我們接著去用中餐啦~哈~~  王鼻兒的大學室友,也是我的高中同班同學也要一起來聚餐的啦~ 所以我前一天就先訂好了綠海。

綠海的生意超好,不事先訂位,到現場通常都沒位置要等很久,所以去綠海,我幾乎都會事先訂。綠海的生意好不是沒原因的!東西好吃又不貴! 配菜豐盛而且真的好吃! 用餐環境佳,服務也很好! 所以常常客滿哩~  唯一的一個小缺點就是很吵!喜歡安靜用餐環境的同學~~可能不喜歡綠海的吵雜~~

不介意這點的話,綠海真的是一個用餐的好選擇啊~~

我雖然住羅東,可是也喜歡來綠海用餐說﹝尤其是想不出要去哪吃的時候...﹞


下一張(熱鍵:c)

↑綠海

下一張(熱鍵:c)

↑舒適用餐環境

它們椅子可以轉來轉去~  很舒服的說~~

﹝應該要買一個來辦公室轉...哈~﹞

下一張(熱鍵:c)

↑帥氣韜韜用餐

綠海就甘心,還會幫小朋友準備小朋友的專屬餐具和圍兜

弄得這麼可愛,小朋友才不會排斥,快樂的自己用餐啦

下一張(熱鍵:c)

↑美麗的融融姊姊也有喔~

下一張(熱鍵:c)

↑從小朋友的角度看可愛餐具~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一份簡餐~

我的點是蔥爆牛肉

下一張(熱鍵:c)

↑飯~

下一張(熱鍵:c)

↑配菜~

下一張(熱鍵:c)

↑配菜~

下一張(熱鍵:c)

↑說是新研發的什麼...  沒聽清楚哩~~

下一張(熱鍵:c)

↑豆腐~

下一張(熱鍵:c)

↑綠海的薯泥很好吃說~  

而且可以一直續~

下一張(熱鍵:c)

↑我的主菜--蔥爆牛肉

因為簡餐的配菜都一樣,所以下面就只放主菜的照片,其他如上~

下一張(熱鍵:c)

↑主菜--起司豬排~

下一張(熱鍵:c)

↑主菜--雞排嗎?有點忘了ㄟ~ 哈~~

下一張(熱鍵:c)

↑韜爸點的焗麵~

下一張(熱鍵:c)

↑韜媽點的義大利麵~

下一張(熱鍵:c)

↑義大利麵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喔~~還會折氣球送小朋友ㄟ~~

綠海真的好貼心~

講到這個就想到好笑的事... 折氣球的服務員姊姊來問融融想要什麼動物的時候,融融說想要企鵝﹝還是鴕鳥﹞這類很難折或根本就折不出來的動物~  當場讓所有大人都三條線...然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可憐的氣球姊姊折了1分鐘後...很尷尬的和我們說:「我進去請教一下同事...」然後就先離開了...

我們就討論說,問小朋友問題,不可以問這種開放式的問題,不然做不出來就尷尬了... 應該要問「妹妹...請問你要狗還是大象?」類似這樣的題目...  不然小朋友會亂回答折不出來的動物...哈~~

就像我們去坐飛機一樣,只有牛肉和雞肉可以選...

下一張(熱鍵:c)

↑附餐--水果冰沙

下一張(熱鍵:c)

↑甜點--紫米芋泥~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三段293號
電話:03-9367868


◎延伸閱讀:

【食記】綠海﹝宜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