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我再多說!我想大家早都知道貴族派有多好吃了!!

貴族派大概是我國中開始的,從老闆還是年輕的兄弟檔﹝本來一起做,在羅東衛生所斜對面,後來生意越來越好,就分羅東(換了第3次位置才定下來至今)、群英2家了﹞到帶著女朋友到變老婆到現在小孩也不小了...我從小吃到大啊~~ 哈~~

以前一開始都在羅東總店買,後來轉往群英店...有一陣子也超喜歡公正店的炸雞塊﹝讀羅高後幾乎都在這家店買,買到老闆都認識哩~ 不過現在它已經脫離貴族派體系,變難吃摟~~﹞...後來貴族派越開越多,除了宜蘭縣,幾乎國內大都市也都有了......後來也都在住家附近的貴族派買了,很少再回到羅東總店和群英店﹝主要也是因為總店太多人了啦~~ 還有貴族派品質很固定的,幾乎每家店都不錯吃~﹞

阿因為我住北成,所以都就近在北成店買啦~ 

一直到前陣子﹝可能有半年了﹞,一直聽到有朋友和同事推薦說竹林的貴族派超好吃! 說他們的炸雞排和雞塊都炸得超好吃!! 魷魚、甜不辣、薯條、地瓜、花椰菜也都炸得很好吃! 哎唷~~那不就等於什麼都炸得很好吃嗎!?  超好奇ㄟ! 同樣是貴族派,功力有這麼明顯的不同嗎!?

那一陣子連續聽到好幾個同學都這樣說~~  終於...在某天地球村下課後,我繞到竹林店去買雞排啦~~ ﹝因為竹林店實在是很不順路,所以要特地繞過去...﹞

嘿嘿~~第一次來竹林店~~~甚麼都想試~~~ 可是只有我一個要吃,不敢點太多,所以點了雞塊、魷魚和地瓜。﹝蝦米!!怎麼還是那麼多!! 沒辦法~~就什麼很想試試看ㄇㄟ~~~﹞

回家趕緊試試看~~  天啊~~~驚為天人~~~~真的好好吃喔!!!  同樣是貴族派,真的有差ㄟ!! 竹林店真的好會炸喔!!

我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件事!!

後來只要想吃好吃的貴族派,我就會不遠千里特地到竹林店去買~~


前陣子王鼻兒一家來羅東玩的時候,我特地告訴王鼻兒這個好消息﹝王鼻兒超愛吃貴族派,從大學他和一群同學來我家住(玩)時,我買貴族派香雞排請他們吃(這是他們第一次吃貴族派喔~~王鼻兒的第一次,全世界都在看!←說到這個我們台灣第一次公投的slogan,我又想到PTT鄉民們每次說到含狗的LG都說:「LG,全世界都在幹!」 ps.PTT鄉民真的很好笑!很愛亂改企業的slogan,像那個「天天都騙你,就是家X福!」我每次看每次笑!)  當時每個同學吃到貴族派,都感動到快流出淚來了~~每個都讚不絕口!  像王鼻兒,幾乎每次羅東來都指名要貴族派...哈~﹞

所以,這次王鼻兒來羅東玩,一說想吃貴族派,我就帶他去竹林店買啦~~﹝當然有跟他說這是我目前發現最好吃的貴族派~﹞

一樣,回家一吃~~ 又是驚為天人!! 媽啦~~竹林店真的炸得好好吃!!

有多好吃你一定不能相信...

隔天晚上,我們的晚餐,又是竹林店貴族派......

連續2天吃貴族派欸!  真的很恐怖!! ﹝我以後不敢了~~連續2天吃真的太撐了!!﹞


Anyway...介紹給大家啦!  想吃超好吃的貴族派,記得去竹林店喔!


下一張(熱鍵:c)

↑早就是「上港有名聲,下港有出名」的貴族派啦

下一張(熱鍵:c)

↑竹林店   生意很好的說

老闆娘前陣子才去燙了頭髮~~﹝看我都有默默在觀察...哈~﹞

下一張(熱鍵:c)

↑選擇超多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要認明竹林店喔

下一張(熱鍵:c)

↑買超多

下一張(熱鍵:c)

↑齁齁~~豐盛的炸物啦~

每樣都超好吃!!




我覺得宜蘭縣最好吃的炸雞排前4名就是:﹝以下不分順序﹞

◎貴族派﹝其中竹林店炸得最好吃﹞

密酥雞排﹝在寶雅對面﹞

巧食雞﹝在羅東總郵局對面,全家隔壁﹞

赤炸風雲﹝羅東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