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不久前才有人留言問我「嘟好燒」是什麼!?  

這個...有點難解釋欸...  好像要實際吃過才會知道...﹝哈!﹞  可能是老天爺也有聽到網友的提問吧......

各位同學~~今天﹝2/16,六﹞嘟好燒有出來欸!!

今天下午沒下什麼雨,我就去羅東街頭逛逛啦,騎到公正國小正門口就聞到「嘟好燒」的香味撲鼻啦!  還想說是「嘟好燒」有出來嗎!?﹝厚~~已經超久沒出來了...﹞  騎到7-11前,嘿嘿~~果然是「嘟好燒」有出來欸!﹝我鼻子還真靈...哈~ ←美食是逃不出我手掌心的...﹞

阿當然要馬上停車來買啊!  媽啦~~碰到它有出來開,我可以去買樂透了...哈!

我很好心,趕快上來告訴各位同學這個好消息!!﹝雖然現在已經很晚了...也來不及去買了......不過大家明天可以去碰碰看運氣啦~~說不定星期日也會出來喔~~﹞


◎2/17﹝日﹞補充:今天嘟好燒也有出來喔...  還沒吃過想吃的,趕快衝吧!!


下一張(熱鍵:c)

↑齁齁~~碰巧碰到「嘟好燒」有出來,超LUCKY!!

趕快停下來買一份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嘟好燒」

下一張(熱鍵:c)

↑一樣是「嘟好燒」近拍

下一張(熱鍵:c)

↑「嘟好燒」斷面秀!

回上一層(熱鍵:b)

↑「嘟好燒」斷面秀!



所以說很難解釋...

看老闆大概是用類似麵粉那樣東西先揉出一條麵糰,然後再從小冰箱拿出類似紅豆餡的東西,也搓成長條狀,然後再把餡放進去麵糰裡,搓成長條狀,在切成丁狀丟下鍋炸...

大家可以問一下老闆是怎麼做的?用什麼做的?﹝我不敢問...哈!﹞


阿還有...這個一定要熱熱吃喔!!﹝這也應該是它叫「嘟好燒」的原因之一﹞  放冷了才吃,吃起來就怪怪的! 所以一定要趁熱吃!! 買了就要馬上吃,味道才是最好!


阿對了,這「嘟好燒」是台語發音喔!



◎題外話,公正國小現在正在蓋地下停車場,將來來羅東玩的遊客,又多了一個停車場可以用啦。不必苦苦守候立體停車場啦!﹝假日時有時都要等40分~1小時才停的進立體停車場﹞


下一張(熱鍵:c)

↑公正國小下面正在蓋停車場喔





◎延伸閱讀:

【小吃】嘟好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