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休上台北,就是為了要去看李小雯的啦~  李小雯剛生下了個正妹喔~~﹝臉嘟嘟的很可愛說!﹞

話說我們是大學時期到現在的好朋友,所以一點都不見外喔~~   聊天告一段落,王鼻兒就一直暗示李小雯「可不可以吃包子了」﹝話說在去坐月子中心的路上,李小雯就跟我們說他弟剛帶一盒Mr.Boaz給她,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的啦~﹞  整個探訪李小雯的過程,王鼻兒都很不專心,一直在想甚麼時候可以吃包子...哈~

下樓看完李小正妹﹝大家都很認真的看李小妹,只有韜媽,竟然注意到護士正妹露底褲,還叫我們大家也一起看~ 害我看得好害羞~~ ←我甚麼也沒看到喔~~不要問我了~~﹞

上樓大家繼續聊天,只有王鼻兒很厲害,一直記得有2個包子拿去炊了,看來應該是忍很久但終於忍不住的韜爸在我們聊天中突然打斷我們的對話說:「李小雯...那個...那個...包子應該已經好了吧...」  催促李小雯去拿包子~

一吃~~驚人天人~~~~

真的好好吃哇!!!

雖然我們是吃過中飯﹝小檳城南洋茶餐廳@微風台北車站﹞才來,我還喝了杯大杯星巴克太妃核果那堤,但包子真的滿好吃的ㄟ~  炊好的2個包子一下子就解決掉了~~   此時王鼻兒又說「喔~~這包子好好吃喔~~可不可以再炊2個來吃啊~~」  所以李小雯又去炊了2個~

不久之後的馬上,我們又解決掉2個包子了...   一吃完~~西底~~那個夭鬼的王鼻兒﹝哈哈~我最愛破壞他的形象了...﹞馬上又開口:「喔~~可以再炊2個嗎~~ 課以嗎?←有學楊丞琳的嫌疑喔~」﹝這次王鼻兒有稍微裝可愛的說~可能是良心發現吧~~哈~~﹞

李小雯又去幫我們炊了2個包子......

就在包子正在炊的聊天過程中,有人敲了李小雯的房門,原來...是坐月子中心送麻油雞來啦~  看到麻油雞被端進來,換我厚臉皮症發作,我竟然馬上不加思索立刻脫口而出「我很愛吃麻油雞ㄟ!!」  一說完就被韜爸韜媽笑!說我愛吃到連產婦的補品都不放過~  哎唷~~麻油雞就真的很好吃啊!!! ﹝大ㄟˇ供丟嗯丟!! 丟!!﹞


所以,我們這群自稱是李小雯最好的好朋友們,在李小雯生產後去拜訪她﹝我們真的很有心ㄟ~遠從台中、羅東而來說~﹞

然後,吃掉了她半盒的包子,還吃了她的麻油雞~~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好好笑喔!!!


總之,Mr.Boaz真的很好吃的啦~~  和大家分享~~


下一張(熱鍵:c)

Mr.Boaz禮盒~

下一張(熱鍵:c)

↑一打開~  天啊!!超漂亮的!!

色彩繽紛讓大家食指大動哩~~  看起來好好吃哇~~

﹝1盒有12個,被我們吃掉6個...哈~﹞﹝左邊中間那個缺一角,是李小雯咬的...嘻~﹞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墨魚三星卷

墨魚、鮪魚、柴魚單獨品嚐已具有威力,三者合為一卷的劍客氣勢請你見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墨魚三星捲   斷面秀!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吃的應該是這個組合啦~~




根據閉月羞花傾國傾城氣質出眾的韜媽記憶所及,以下應該就是我們那天吃的包子:

咖哩雞肉包 Curry Chicken Baoz...(這個包子很紮實)
脆皮鮮果奶黃包 Crispy Fruit & Butter Baoz...(意外的香甜好吃)
脆皮芝麻包Crispy Seasames Baoz...(大家對芝麻也是讚譽有加)
糖醋鮮魚包Sweet and Saure Fish Baoz...(很像中式料理)
脆皮紅豆包Crispy Red Bean Baoz...(韜爸對這款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