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mister Donut,來宜蘭縣的第一間店,就開在新月廣場1F。

雖然現在看到mister Donut不會特別想吃...  BUT!只有新店開幕才有的開幕禮﹝通常是只送不賣的波堤獅周邊商品﹞,就滿有吸引力了﹝哈!﹞

不過,到現場就被排隊的人潮嚇到!  這...也太多人吧...算了算了,一點也不想排...

逛完了新月後,第二次經過mister Donut。哇賽!還是超多人! 當然不排...

後來等同學來新月古拉爵用餐,想說等著也是等著,站著空等也是等,同樣的時間去mister Donut排隊等,還有開幕禮可以拿,不無小補啦! 反正都是花一樣的時間在等!﹝後來我都拿到mister Donut開幕禮了,同學還沒來...﹞

因為我的重點是在開幕禮而不是多拿滋本身

所以,我只買了蜜糖波堤和抹茶波堤﹝本來只想買1個,覺得不好意思,就買了2個。﹞

至於味道,吃起來,就差不多啦,沒甚麼特別感想。


下一張(熱鍵:c)

↑mister Donut

開幕第一天超誇張的排隊人潮!!

為了領個開幕禮真的好辛苦啊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是來來回回好幾排

這...要領個開幕禮真不簡單!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就是為了這個開幕禮啊!

我也想排開幕禮,因為開幕禮只送不賣,波堤獅各種周邊商品,可是很夯的!

但是看到那麼長的排隊人潮,放棄!!



◎第2次經過mister Donut
下一張(熱鍵:c)

↑還是好多人啊!

恐怖的人潮

下一張(熱鍵:c)

↑排到外面了,外面的人龍也超長

放棄!





◎第3次經過mister Donut,就給它排下去了

要等一起去古拉爵用晚餐的同學來新月,他們說還要半小時以上。我想說反正要等人,空等倒不如去排mister Donut等,反正都是在等人,花同樣的時間在等,排mister Donut還有開幕禮可以拿,不無小補啦

所以,mister Donut,我來啦!

下一張(熱鍵:c)

↑排隊處

下一張(熱鍵:c)

↑排隊號碼牌

﹝宜蘭店是第48號店,所以mister Donut對排隊領開幕禮這件事很有經驗,一排進隊伍,就先發這張號碼券。這樣可杜絕後來晚到的同學或朋友插隊,晚來的同學即使插到你後面也沒用,因為他/她沒有這張號碼券,就不能換正式兌換券。他/她一定要去隊伍最尾巴排進去,才會給券。﹞

下一張(熱鍵:c)

↑排超久...救郎喔...

下一張(熱鍵:c)

↑mister Donut  logo

以前這個圓形招牌都會寫第幾號店,宜蘭店怎麼沒寫

還有之前都是黃色系的,現在都改紅色系了

下一張(熱鍵:c)

↑排好久啊~

救郎喔~

下一張(熱鍵:c)

↑喔~~終於進到室內了...

下一張(熱鍵:c)

↑進了門口,再將剛剛那張號碼券換成這張正式兌換券。這樣,排到一半中途落跑或跑去休息的,沒換到這張正式券,就等於放棄了。

下一張(熱鍵:c)

↑接近櫃台中...



↑快到啦!

下一張(熱鍵:c)

↑喔~~馬上要輪到我了~  

下一張(熱鍵:c)

↑只買了2個多拿滋

多拿滋不是我排隊的重點

重點是我拿到開幕禮了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下一張(熱鍵:c)

↑用餐環境

宜蘭店用餐環境還滿優的

下一張(熱鍵:c)

↑終於換到的mister Donut開幕禮


◎11/22﹝六﹞又來到新月廣場,經過1F的mister Donut,怎麼還是這麼多人

回上一層(熱鍵:b)

↑開幕第3天的mister Donut,依舊是大排長龍

沒有送開幕禮喔,還有人要排多拿滋喔! 真想不開!

﹝其實排開幕禮也是想不開啦,要不是因為本來就要等人,我也懶得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