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7.JPG

 

會知道這個彩虹彈珠汽水糖,是因為地球村日語雜誌的關係。

我覺得地球村日語雜誌編得還算用心,都會提供滿多有趣的資訊,或日本在流行什麼,甚至介紹一些不流行的東西,一些像是豆知識的訊息,我覺得滿好玩的!﹝當然啦~也是偶爾會有無聊的文章...哈哈! 但整體來說,我是覺得可以得到滿多日本情報的。我有好幾次排日行程時,都是因為地球村日語雜誌介紹了什麼,而特地過去看看。﹞

這個彩虹彈珠汽水糖,是UNA味覺糖結合了イコマ製菓本舗生產出來的彩虹彈珠汽水糖。在日本滿受歡迎的,在一些便利店甚至賣到缺貨。在官網更是缺貨到不行!﹝雜誌文章有說是在關西的便利店發售。但因為唐吉軻德也有賣,阿唐吉軻德又遍及全國,所以現在幾乎是全國都可以買的到了。或者有說唐吉軻德的地方都有機會啦。﹞

阿說實在的,它其實就是彈珠汽水糖啦,只是做成彩虹球狀,色彩繽紛,看了就很療癒。加上又是小時候常吃的糖,所以對上班族來說,有種親切感,就會想買來吃。

阿彈珠汽水糖也的確是不少日本人,在想要集中精神、提高效率時,會吃的東西喔!很特別吧!

這個UNA X イコマ彩虹彈珠汽水糖帶了點香甜的水蜜桃香氣,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還沒吃過的同學,可以吃吃看唷!

 

IMG_2776.JPG

唐吉軻德

IMG_2807.JPG

喔喔喔!

找到啦!!!

IMG_2810.JPG

UNA X イコマ 彩虹彈珠汽水糖

IMG_2811.JPG

UNA X イコマ 彩虹彈珠汽水糖

是不是很可愛!

IMG_2876.JPG

UNA X イコマ彩虹彈珠汽水糖

IMG_2877.JPG

UNA X イコマ彩虹彈珠汽水糖

IMG_4062.JPG

產品資訊

IMG_4064.JPG

產品資訊

IMG_4066.JPG

彩虹彈珠汽水糖

很療癒的感覺

IMG_4069.JPG

彩虹彈珠汽水糖

色慘繽紛很可愛!

IMG_4070.JPG

彩虹彈珠汽水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