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隨著新月廣場的開幕,宜蘭縣第3家星巴克--宜蘭新月門市也開幕啦!﹝2008.11.20﹞

本來就很愛喝星巴克,新門市開幕,當然也要來捧場一下。而且門市開幕還有一些優惠活動,新月門市的優惠活動是:「消費滿500送ABBY杯」及「儲值卡儲2000送馬克杯」﹝各限量200個﹞

開幕第一天就來朝聖啦! 每每在街頭看到星巴克女神招牌,都有種安心感,我知道我可以在裡面享受杯我熟悉的香醇咖啡,可以在裡面找到休息的角落,可以悠閒的看書,可以坐著發呆,或看行人來去匆匆......

星巴克新月門市的開幕,應該會大大的影響到宜蘭門市﹝這2家實在太近了﹞。﹝我本身就是個實例,新月開幕至今4天,我已經在新月門市消費3次了,這原本都是宜蘭門市的業績...齁!﹞  將來會變得如何,值得觀察。


下一張(熱鍵:c)

↑新月門市

在新月廣場外就可直接進入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側的門

在新月廣場裡

下一張(熱鍵:c)

↑又來到熟悉的星巴克啦

下一張(熱鍵:c)

↑新的喔,甚麼都是新的...哈!

下一張(熱鍵:c)

↑新月門市還有不少麋鹿公仔

下一張(熱鍵:c)

↑新月門市開幕優惠活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隨行卡儲值2千送的發現系列馬克杯

﹝右﹞單次消費滿5百送的Abby杯

昨天晚上關店前都還有名額

下一張(熱鍵:c)

↑另一側的空間比較大

下一張(熱鍵:c)

↑太妃核果那堤

下一張(熱鍵:c)

↑太妃核果那堤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新月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