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端午連假,韜韜一家人來羅東玩啦~~ 厚禮數的韜爸韜媽,人來就好了ㄇㄟ~ 還帶來了台中名產--太陽堂太陽餅和一心豆乾。﹝幹麻這麼客氣...﹞

說到這個太陽堂太陽餅,真的是超超超好吃的!! 皮酥內餡軟,其他家都比不上ㄟ! 想吃台中太陽餅的同學,推薦你買這家的太陽餅! 保證你「歐漏嘎大基」!

我以前去台中玩,每次都叫王鼻兒帶我去買太陽堂的太陽餅說!﹝工廠就在王鼻兒老家附近!﹞  又新鮮又好吃!!  大滿足哩!!


下一張(熱鍵:c)

↑太陽堂太陽餅~  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要認明這個標誌才是喔~

下一張(熱鍵:c)

↑王鼻兒買的是大盒有20個~ 

因為主要贈送對象是我爸啦~ 所以拿到禮盒就交給我爸~

結果,我隔天打開盒子的時候,裡面只剩5個~

各位同學~~它真的很好吃溜~~~~~~~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太陽堂的太陽餅~  用看的就超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斷面秀!!

媽啦~~ 你看那個皮酥的...! 而且還很多層ㄟ! 真的很好吃!  內餡更是香甜不膩,又軟!

不像有的其他家的太陽餅,內餡是硬的...用想的就好恐怖喔~~


推薦太陽堂的太陽餅的啦!!!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