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喔耶,要去夏威夷玩啦!開心!!

(背景音樂響起:來企~來企~ㄌㄢ來去GO TO哈哇伊~  來企~來企~ㄌㄢ ㄇㄟ 位台灣ㄅㄨㄟ出企~)

這次滿特別的,是搭廉航--亞航X,然後,是從大阪關西機場出發(去回都是關西空港)。

要挑戰搭廉航7.5小時,好像是不小的挑戰!哈哈!

當初是因為亞航X開航大阪夏威夷航線,祭出開航特價sale,單程約6千台幣左右。就想說來搶搶看,如果搶的到,就去夏威夷玩!XD

然後,很幸運的搶到特價機票,夏威夷就成行了!: )

【1萬2千多元就可以去夏威夷玩唷,再加上台北大阪機票,LCC特價票約4.5千左右,也就是說1萬8~2萬以內就可以去夏威夷玩,真的超划算的!(台北夏威夷機票一般航空約4~5萬左右(暑假旺季票價),且也大多需轉機。)】

亞航X大阪夏威夷航線用的是A330-300大飛機,空間上本來就比較大比較舒服,而座椅間距,也和傳統航空的經濟艙差不多,因此搭亞航X飛夏威夷,其實沒什麼搭廉航的FU!

阿因為要搭廉航7.5小時(上機前也不曉得它的座椅間距大小),覺得是很大的挑戰,所以當初有花錢選位,選了走道的位置。這樣在7.5小時的航程中,才能隨時站起來走一走,舒展一下,比較不會累。阿不知道是不是有付了選位費的關係,關機門後,發現我身邊2個位置都沒有被劃人,亞航X也太貼心啦!!也就是說,喔耶,我在整個航程中都可以躺下來睡覺欸(3連位)!!  也太幸運!!!

完全沒有搭廉航的FU啊!還比搭傳航舒服(可以躺下來),哈哈!

(我看我前後,滿多3人的位置都是劃滿的,都有坐人。所以我覺得可能因為我有付費,就幫我把旁邊2個位置空下來吧。←這是猜的啦)

在機上有點了機上餐來吃(單純只是想吃吃看亞航X大阪夏威夷航線的機上餐,下次搭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XD),點了很日本味的牛丼餐。XD

欸,吃起來還不錯欸!在高空中吃牛丼滿不錯的,哈哈!只是有點貴,這個要480元台幣左右!!(貴死啦!XD)

用完餐就開始躺下來睡覺啦,可以完全躺平真的超讚!之前對廉航7.5小時的擔心完全不復存在啦,比搭傳航還舒服,哈哈!

之後順利抵達夏威夷檀香山機場。

夏威夷,我來啦!!!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關空一航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關空一航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航班資訊(第二個)

第一次要從關空飛夏威夷,很期待欸!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關空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出境層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關空一航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AirAsiaX櫃台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AirAsiaX櫃台

飛夏威夷真的好多人啊!

日本人真的超愛夏威夷!(夏威夷已經是日本的形狀了!XD)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AirAsiaX櫃台報到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手提行李5.7公斤

(我沒買托運行李)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登機證GET!!!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出發口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過關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BURBERRY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來登錄KIX CARD點數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搭接駁電車往南翼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南翼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喔,有可以換錢的地方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Tully's Coffee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候機空間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候機空間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等下要搭的亞航X班機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候機空間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登機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往夏威夷

喔喔喔,真的好開心!

我真的要去夏威夷啦!!!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空橋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登機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內部空間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內部空間

A330-300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座椅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往外看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內部空間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MENU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MENU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MENU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MENU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MENU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MENU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MENU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窗外景象

還滿美的欸!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買了這個過夜包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裡面有毛毯、充氣枕、眼罩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眼罩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充氣枕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毛毯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點了牛丼餐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可樂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可樂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牛丼餐+可樂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牛丼餐

超香的啦!XD

在密閉機艙中吃這個有點不好意思,哈哈!XD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牛丼近拍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開吃!

好吃!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喔,逐漸天亮啦!

(這之前是躺下來睡覺的喔,幸福!: )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窗外景象

美!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機艙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喔,看到島啦!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即將降落

這個一定是歐胡島沒錯了!X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即將降落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檀香山機場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降落檀香山機場

喔喔喔,我真的來到檀香山(夏威夷)了!!!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亞航X logo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商務艙

(亞航的商務艙是可以全平躺的)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商務艙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抵達檀香山機場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行李處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出來了!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搭巴士前往市區(威基基海灘)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巴士來了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巴士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巴士內部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車票

這個車票讓我想起英國的巴士車票也是這樣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巴士內部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抵達威基基海灘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星巴克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住的hostel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這次在檀香山住的hostel

2017夏威夷D1.1 亞航X 關西空港→檀香山機場、亞航X

Waikiki Beachside Hostel

 

 

◎延伸閱讀:LCC機上餐飲

樂桃 牛舌漢堡排飯

樂桃 鯰魚飯

樂桃 雞肉香菇義大利麵

樂桃 培根義大利涼麵

樂桃 鯖魚咖哩飯 白桃香草丹麥酥

樂桃 3種起司義大利燉飯

樂桃 雞胸肉醬咖哩配十六穀米

樂桃 花見便當

樂桃 奶油鮮蔬義大利麵

樂桃 健康燒肉丼

樂桃 鹿兒島黑豚炒麵燒

樂桃 清新夏日便當

樂桃 桃子可頌麵包

樂桃 桃子冰淇淋

樂桃 香桃丹麥酥

樂桃 毛豆餡麵包

香草 鮭魚鏘鏘燒飯

香草 香草餐包

香草 奄美大島けいはん雑炊

捷星日本 椰子咖哩雞飯

捷星亞洲 海南雞飯

威航 排骨飯

虎航 排骨飯 2016

虎航 排骨飯 2017

虎航 海鮮炒米粉

虎航 頂呱呱餐

虎航 蔥爆牛肉飯

虎航 油蔥雞肉飯

虎航 香滷筍乾腿庫飯

虎航 雞排起司麵

虎航 韓式炸雞餐 (類出國)

虎航 排骨飯 (體驗營)

酷航商務艙 香燉牛肉

酷航商務艙 和風照燒雞肉飯

酷航豪華經濟艙 東方珍寶飯

酷航 紅燒雞肉飯

亞航商務艙 宮保雞丁餐

亞航 壽司餐

亞航X 牛丼餐

亞航X 宮保鮮蝦飯

 

◎延伸閱讀2:

2017夏威夷‧第一次美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