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發現晚上上課前(時)喝大杯焦糖瑪奇朵會讓我精神奕奕的上課後......上課前,我都會去星巴克買個大杯焦糖馬奇朵﹝中杯不行喔~ 中杯只有一個shot~ 大杯有2個shot,這樣才有效果~﹞  果然,上課情緒超好!都不會想睡覺...哈!

因為現在星巴克有「尋找夏日天堂」活動,裡面需要2枚"經典提拉米蘇"的貼紙,所以上星期上課前,就順道也買了個提拉米蘇。

我不是很愛吃蛋糕的人﹝就是有的話,會吃,可是不會特地去買蛋糕來吃﹞,所以很少吃星巴克的蛋糕﹝聽說它們的蛋糕是復興空廚做的??﹞

這個"經典提拉米蘇".....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是還好啦~ 是滿特別的! 可是對我而言不是好吃的那種蛋糕~  後來看了價錢更是嚇了一跳... 媽啊!1個要95元ㄟ~~  我的媽啊!!好貴的蛋糕! 要不是為了「尋找夏日天堂」活動,我應該不會再買來吃了...

﹝ps.我的評語很不準喔~ 所以請大家還是自己去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外帶的盒子好漂亮~

下一張(熱鍵:c)

↑另一面~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經典提拉米蘇啦~   1個要95元喔~

回上一層(熱鍵:b)

↑官網的介紹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