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的隨行杯,我很常在用﹝就當水壺在用摟~﹞  而其中的城市隨行杯,更是我到一個都市必買的! 每到一個城市﹝不論國內or國外﹞,如果遇到星巴克,一定會進去喝杯咖啡,如果有當地的城市隨行杯,一定會帶一個走! 做為我來到這個城市的回憶與紀念。

2003年10月,傳藝星巴克開幕第一天,我就去朝聖了!﹝是為了星巴克進傳藝喔~不然之前去過好幾次了~~﹞  沒多久後,傳藝門市也推出了傳藝隨行杯,而且是回憶杯喔!﹝就是可以把紙抽出來換圖案,可以換上自己畫的圖or照片﹞

不過我不喜歡那個size,所以一直在等傳藝也推出像城市隨行杯大小的傳藝隨行杯﹝12oz,曲線瓶﹞,不過...一直等不到......

剛好最近我開始喝大杯的焦糖瑪奇朵了,加上上上星期星巴克打折,齁齁~~買傳藝隨行杯的好時機來摟~~

買傳藝隨行杯的時候,剛好看到之前找好久的綠色隨行杯﹝天啊!終於又出現了!!﹞ 就一起買下來了。  隨行杯真的很好用說,怎麼擺都不會漏水,也有一點點的保溫作用﹝真的只有一點點,不過也夠用了,喝完一杯咖啡不用2個小時吧...﹞

我用的還滿習慣的!


下一張(熱鍵:c)

↑星巴克有盒子ㄟ~

本來以為只有日本星巴克會幫我們包裝得很好﹝如果我們說要送人的話﹞。沒想到台灣星巴克也有這樣的服務ㄟ~  好shock!  而且還用禮盒裝起來ㄟ~  感動~~

本來有想要送人的~  現在2個杯子都想要留下來自己用ㄟ~~

下一張(熱鍵:c)

↑綠色隨行杯﹝好漂亮!﹞和傳藝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綠色隨行杯~   12oz  裝中杯飲料剛好~

下一張(熱鍵:c)

↑傳藝隨行杯  16oz  裝大杯飲料剛好

而且它是回憶杯,可以自行換圖案喔~





星巴克官網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