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SOGO BR4,我就去松山啦~ ﹝齁~好久沒搭火車了...第一次用磁卡喔~ ←嗯~越來越像日本了...﹞

去松山是要去買Wii的啦~ 不過沒拿到現貨,因為很想玩,還是訂了一台。﹝齁齁~希望趕快到喔~~﹞

既然來了松山,阿當然要去饒河夜市吃個藥燉排骨才能走~  我好久沒有來饒河夜市了說...
快接近夜市牌樓,就看到一條長長的隊伍排到外面來,我還以為現在夜市也要排隊進去喔...怎麼那麼麻煩,走近才發現,是在排胡椒餅的啦! 這麼多人,我還是不要湊熱鬧好了~

就開始往裡面走啦~我記得藥燉排骨是在中間段,邊走邊覺得饒河夜市好難逛喔! 現在饒河夜市比羅東夜市無聊ㄟ~~  天啊~~  到了藥燉排骨,可是都沒空位,所以我決定到夜市外面的陳董藥燉排骨店面吃~

路上還順便買了份一口煎餃~  也很好吃喔!

叫了碗藥燉排骨~ 天啊!!那個湯真的好好喝啊!!感動死啦!!!

滿意的吃完排骨,搭台鐵回台北,現在台北車站已經可以看到高鐵站區摟~ ﹝我想去試乘ㄟ~ 票價5折好有吸引力喔!﹞ 

搭車回羅東前去KMall買日劇,這次買了「交響情人夢」,聽說很好看喔!


下一張(熱鍵:c)

↑松山媽祖廟~

下一張(熱鍵:c)

↑饒河夜市~

下一張(熱鍵:c)

↑饒河夜市~

下一張(熱鍵:c)

↑有人在夜市口排隊ㄟ~

下一張(熱鍵:c)

↑原來是在排胡椒餅啦~

下一張(熱鍵:c)

↑饒河夜市~

下一張(熱鍵:c)

↑饒河夜市~

下一張(熱鍵:c)

↑陳董藥燉排骨好多人啊~  都沒位置~

下一張(熱鍵:c)

↑一口煎餃~  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陳董 藥燉排骨~

下一張(熱鍵:c)

↑藥燉排骨~  超好吃的啦!感動!!      50元

﹝不過為什麼我這碗都是這麼大根的骨頭~ 超怪異!﹞

下一張(熱鍵:c)

↑松山車站

下一張(熱鍵:c)

↑高鐵台北站~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買的日劇~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