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鼎泰豐出來,就開始了我們的BR4考察之旅了。

走沒幾步就看到Double Rainbow冰淇淋啦!Double Rainbow在美國﹝舊金山﹞超有名超好吃的ㄟ! 這次好像是首次引進台灣哩~  齁齁~~當然要吃一下!﹝剛吃飽飯,實在很適合吃冰淇淋...哈~﹞

和Haagen-Dazs、Big Tom一樣,都可以試吃。厚~~吃了就會很想買了...因為真的好好吃喔!哈!

我覺得有比Haagen-Dazs好吃ㄟ!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1球也是90元﹞

不曉得是不是首間台灣分店開幕,現場還有位外國人,我們都在猜是不是老闆or什麼亞洲區總裁之類的...哈!  我的冰品試吃就是他拿給我的ㄟ...哈!  後來逛了一圈後又遇到他,他很熱情的向我們打招呼﹝可能是因為我們手上還在吃他們家的冰淇淋..﹞,本來想跟他合照的說,不過李小雯害羞,就作罷了...

Double Rainbow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喔! 超級推薦!!


下一張(熱鍵:c)

↑Double Rainbow冰淇淋﹝SOGO BR4﹞

下一張(熱鍵:c)

↑Double Rainbow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試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外國人前來坐鎮 ﹝箭頭指..﹞

想要試吃,結果中文服務員都在忙,只好鼓起勇氣跟那個阿兜啊說:「May I try this one」

齁齁~~我會不會被什麼企業總裁or經理服務到啊...哈~

下一張(熱鍵:c)

↑Double Rainbow冰淇淋

下一張(熱鍵:c)

↑Double Rainbow冰淇淋說明

下一張(熱鍵:c)

↑李小雯親自為大家示範Double Rainbow冰淇淋有多好吃~  看她笑得燦爛的勒!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香草舒淇淋    超好吃的啦!   哈根大死可以暫時丟一旁了...哈

﹝不是冰淇淋喔,是舒淇淋。那個老外有唸英語給我聽,不過我現在忘了。  ps.韜爸韜媽,你們還記得舒淇淋的英語嗎?﹞



下一張(熱鍵:c)

↑Double Rainbow名片﹝正﹞

回上一層(熱鍵:b)

↑Double Rainbow名片﹝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