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哆啦A夢磁鐵,我並沒有很認真在蒐集啦﹝而且因為我都把它們貼在冰箱上,都會被拿走...哈﹞

不過我發現我之前發表的那篇【7-11】哆啦A夢立體磁鐵一直有人來留言,不知道為什麼,所以一直不去更新很不好意思。 今天,來報告一下最新進度

其實沒什麼好報告的,因為沒刻意在蒐集...哈~
﹝不過還是有買板子來貼啦...所以不要跟我要磁鐵...﹞


回國後沒多久,去7-11買東西,得到了3個磁鐵,回家打開一看...

咦~~這是什麼磁鐵啊...還亮亮的,又有新的隱藏版了嗎?  喔~~怎麼我出國期間發生這麼多事(其實也不長啊...我才出去10天)

今天又去7-11買泡麵,才看到廣告說那是「四季版」

PS.我竟然3個磁鐵都是季節版的,一次就拿到春、秋、冬,LUCKY,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之前才推出「暑假版」、七夕情人版、父親節版

現在又來了「四季版」,7-11真的很會行銷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哆啦A夢吊飾


好了~~來報告一下我目前的進度:

下一張(熱鍵:c)

普通版總共有36個  我怎麼玩了這麼久才蒐集到20個

嗯~~有被A走的嫌疑...嘻    之後我要在冰箱面板通電,想來拔磁鐵的就會被電到...哈

暑假版差2個

四季版差1個

下一張(熱鍵:c)



以下來給幾個我去過國家的磁鐵特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台灣    日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香港    印尼﹝我是去巴里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加坡    俄羅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