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4.JPG

 

這次來USJ,除了來玩以外,還做了一件事,就是來問有沒有撿到我的零錢包。

事情是這樣的...

我每次來日本玩,都會帶零錢包(固定的,只要去日本都會帶)。所以這次在出發前,當然也想到要帶零錢包,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怎麼可能!!!我才剛從日本回來一個星期,怎麼會找不到,又不是放了一年之久,已經忘了放在哪裡!

而且仔細回想,我確定我上一趟的日本行(上週~5周前,上趟日本行在日本待了25天),在日本有拿出來用。難道,會掉在日本?

最後8天是在沖繩,而在來沖繩之前,是在大阪,而大阪的最後一個行程是USJ。

但我其實根本不知道掉在哪裡,是沖繩還是大阪還是更之前。但再用力回想,努力回想,印象中在USJ裡還有拿出來用,在那個「HERO」劇中總是說「あるよ」的老闆的酒吧餐廳裡,是我最後有拿出零錢包的印象,再之後,好像就沒印象有再看過了。(所以我在沖繩時沒零錢包,我怎麼都沒發現!XD 也太誇張!)

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想說反正都來USJ了,就問問看嘛,有就賺到,沒有也沒損失。(雖然我回國一周+沖繩8天,即使是真的掉在大阪或USJ,也是2周多~快3周前的事了!!)

抱著忐忑的心情來到顧客服務中心

staff很熱情的招呼,問說有什麼需要幫忙的

我跟她說我零錢包可能掉在園區裡,但不確定,想來問問看

staff接著問遺失的時間,我說「上個月」,她整個嚇了好大一跳!(她可能心裡想著:「這個人是來亂的嗎,怎麼有人在園區掉東西,一個月後才來報尋找!不是應該當場、馬上、立刻就要來報嗎?」)

不過人家USJ的員工就是很專業,一樣保持微笑有耐心的請我說明零錢包的外型、顏色、廠牌名。

把這些資料登記後,她就請我稍等,說去裡面找找看。就進去後面的小房間了。

過了大概5~10分鐘吧,staff拿了一張紙出來

(拿的是一張紙,不是錢包,我想應該是沒了。)

本來以為沒希望了,結果紙上面列印了圖片,喔喔喔,就是我的零錢包欸!!!

確認這個零錢包就是我掉的那個零錢包無誤後(哇,沒想到真的掉在USJ!XD) (心裡大叫:太神奇啦!!!)

staff接著說明,因為已經超過USJ置放遺失物的時間了,所以他們已經把它送到警察署了。staff給了我一個編號後(應該就是USJ送去警察署後,建立的遺失物案件編號吧),請我去警察署拿。

哇,我只是抱著問問看的心情來問,沒想到真的掉在USJ,然後真的有被撿到,送到園方單位(雖然現在在警察署)。真心覺得神奇欸!XD

阿因為已經確定東西在警察署了,所以我也不急,既然都進USJ了,就要認真玩,好好的玩,現在就出園很浪費欸!(而且我才剛進來,什麼都還沒玩XD) 【USJ遊記

警察署就明天再去就好 XD

隔天到此花警察署,好緊張,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進日本的警察署!(雖然不是做壞事啦!但進警察署就是會莫名的緊張!XD  而且,它不是交番,是警察署欸!!!)

到受付櫃台說明是要來領遺失物,給了編號後,等了有點久,就有職員拿了零錢包出來。

沒想到

真的就是我掉的那個零錢包!!!

沒想到可以再見欸!

日本真的很神奇,東西掉了快一個月才去報案,也可以失而復得!

日本真是好地方!!!我愛日本!XD

重點是,裡面還滿多錢的,竟然有2千多円欸!XD (日本真的很容易堆零錢) (有種賺到2千多円的FU!雖然本來就是自己的錢啦!XD)

 

IMG_6175.JPG

USJ

IMG_6194.JPG

顧客服務中心

不好意思正對staff拍,所以拍牆壁的啦

------隔天------

IMG_6915.JPG

此花警察署

這是我第一次進日本的警察署

好緊張!XD

IMG_6920.JPG

門口上方有個大大的警徽

IMG_6921.JPG

受付櫃台

(警署好大喔,有點可怕,哈哈!)

IMG_6922.jpg

遺失物

IMG_6924.JPG

上個月掉在USJ的零錢包,竟然還拿的回來欸!

感動!!

 

 

◎延伸閱讀:

2015夏關西精采感動之旅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