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nonno17家閒晃,發現她在介紹一款7-11從日本引進的拉麵

厚~~看介紹及照片就覺得超好吃的啦,所以看完後,我就馬上衝到7-11去買啦﹝7-11真是大家方便的好鄰居﹞

買回來就迫不及待的煮來吃啦 ﹝因為介紹人nonno17她是用煮的,所以我也要學她用煮的啦﹞

媽啦!!
各位同學~~這款拉麵真的很好吃!!  我還會再去買來吃...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背脂塩拉麵  很好吃  1碗65元

下一張(熱鍵:c)

↑內容物

下一張(熱鍵:c)

↑齁齁~~我好會煮    看起來就超好吃 色香味俱全

吃起來更是好吃

我只加了蛋、青菜、玉米    不會輸給外面賣的拉麵  超好吃

下一張(熱鍵:c)

↑近拍    厚~忍不住要再說一遍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另一款  担担麵

下一張(熱鍵:c)

↑內容物

下一張(熱鍵:c)

↑也是用煮的  天啊~~也是好好吃

濃濃的芝麻香加淡淡的小辣




下一張(熱鍵:c)

↑結帳時,老闆問我有沒有喝咖啡,我回答「有」,他就推薦我買杯現煮的咖啡來喝,老闆很熱情的介紹說他是羅東第一家裝這個現煮咖啡的7-11﹝今天(買的當天)才裝好﹞,很興奮的要我喝喝看。 你也知道,我向來不太會拒絕別人,所以我點了一杯拿鐵。

嗯~是真的滿好喝的。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喝喝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