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去看了「鄉民的正義」。身為鄉民,一定要看的啊!哈!

我是覺得拍得還不錯耶!動畫也很厲害!!劇情到最後也滿帶動整個情緒的,滿好看的啦!

不過看完整齣電影,我有個最終想法,也是PTT中常被提到的,就是「認真就輸了!」

我是覺得PTT是網路的世界,其實不用投入太多時間與精力。﹝但其實我也會有PTT焦慮欸!如果PTT維修或關站,上不去,那那天會一直想連進去...上網只能瀏覽一些網頁而不能進PTT看看版,會一直覺得少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但,其實不應該讓PTT影響真實生活太多啦!﹝像電影中表特版主說一天要花16個小時在版上,我就覺得不是很必要,讓一個虛擬世界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交友...等。﹞

那只是個虛擬的世界。﹝但卻真的又有超多現實生活中的訊息可以從PTT中得到...唉...﹞

不過還是只能說,太認真在上面的話,認真就輸了!!

不要花太多時間和精力在PTT或網路,哈!﹝但沒網路又不行!太難戒了,哈! 現代人實在很難當哩,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東一看BBS鄉民的正義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好多人啊!!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