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國,驚喜還真不少ㄌㄟ~~  首先是發現門牌換新了!  昨天,去地球村上課﹝這是我暑假第一次去地球村上課ㄟ...哎~浪費了一個半月﹞,在羅東站前公正路看到一個更驚人的東西!~

因為我很久沒去地球村,所以很久沒去羅東站前了﹝我都搭火車去啦~﹞ 加上又出國2次,剛回國走在羅東街上都覺得有點陌生說...哈~~

這次去搭火車,竟然在站前看到「頂呱呱」的招牌~

天啊~~頂呱呱ㄟ~~~  竟然又出現啦~~  感動~~

羅東頂呱呱我記得是國中時候的事了﹝那時還有「香雞城」ㄟ~﹞【當時的「頂呱呱」和「香雞城」就像現在的「麥當勞」和「肯德基」一樣ㄟ~ 是速食店的兩大品牌說~】  後來可能競爭不過肯德基,然後就倒了~ ﹝羅東的麥當勞很晚才開,好像是我高三時才開,還是宜蘭縣第一家喔~﹞

【當時的頂呱呱在現在屈臣氏的隔壁,當時的香雞城在現在的佐丹奴~】


反正就很久沒看過頂呱呱就對了啦~~


後來大學去花蓮讀書,在花蓮市區看到頂呱呱嚇好大一跳~~  花蓮竟然還有頂呱呱ㄟ~~  還在這麼市中心~~  抱著感動懷念的心情去用餐~~ 發現不會輸給麥當勞說~~  所以偶爾也會去用餐~~﹝不過現在花蓮頂呱呱倒了,現在那裡是星巴克﹞


嚇人的不只這樣~~


今天下午我去書局買壹週刊﹝是的,星期四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要去買壹週刊的啦~ 我每星期都去買,買到店員都認識,而且都會幫我留~ 好笑的是,他們一看到我就會說:「咦~今天星期四阿~ 看到你就知道今天是星期四~」  嘻嘻~我只有星期四會去那間書局買週刊~﹞

去書局的途中,竟然發現「頂呱呱」的招牌

咦~~昨天是有在站前看到「頂呱呱」的招牌,可是這裡不是站前啊~﹝雖然也在公正路上啦~﹞  還特地停下來看一下~~  真的是頂呱呱ㄟ~~

噢~~有夠shock的!!

出國這段期間到底發生多少事啦~~   

羅東要開頂呱呱就夠驚訝了~~~還一次新開2家~~~是怎樣啊!!!  

真是給它看不懂ㄟ!

還2家都開在公正路上﹝一家在站前,一家在新屈臣氏隔壁~﹞

而且看他們的裝潢、準備進度,可能會同一天開幕喔~~

嘻嘻~~羅東又多了其他速食店可以選擇啦~~  我現在越來越不喜歡吃麥當勞~  其實圖的只是它的氣氛,可以在那裡坐很久,吹冷氣看自己的書都很好~~   將來有了頂呱呱,希望它也能提供好的環境~  這樣我就會轉檯啦~~  ﹝像肯德基的東西也都比麥當勞好吃,可是它的環境就沒有麥當勞好~  害我每次想找地方休息吹冷氣看書,還是跑去麥當勞~﹞

最好是星巴克也來羅東市區開一家啦~~  星巴克氣氛最好~~  ﹝開在傳藝中心裡面對我們而言真的很不方便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頂呱呱羅東站前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頂呱呱羅東公正店~



那個店名是我亂叫的啦~ 我不知道它們會叫什麼名字~  2間都在公正路上ㄟ~





齁齁~~頂呱呱ㄟ~~ 真的好久不見啦~~  竟然又重現羅東街頭~~~

開幕那天真想去捧場一下~~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