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完了李小雯,就進入了我們今天的重頭戲啦!!

將~將~~~  我們要去「原燒」用晚餐啦~~~  ﹝哎唷~我的第二天好充實喔!﹞

厚~~這個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哩!
從大學時期第一次吃了「王品台塑牛小排」,就對他們的牛排念念不忘!後來還吃到拿到貴賓卡哩!然後,王品集團陸續開了西堤、陶阪屋,我們當然都沒錯過!也真的都還滿好吃的!品質一貫!服務還是那麼的優!

這次,終於要吃「原燒」了,好HIGH喔...哈!

﹝這次吃了原燒,王品集團的餐廳好像只剩下那個什麼北海道昆布鍋還沒吃ㄟ...王鼻兒,趕快計畫下一ㄊㄨㄚ啦~~﹞

這次聚餐的成員有王鼻兒、郭小妤、李小雯、還有大腹便便的莉小度喔!好像回到大學時期喔...!!  以前大學時,我們這群幾乎每天都一起出去用餐欸...感情超好的!﹝當時還有耶逼逼和劉小英啦...不過這2個一畢業就結婚去了,現在就比較少聚在一起了...﹞

「原燒」的生意很好,還好我們有前幾天先訂位,所以一去就有位置啦...哈!

原燒還是維持王品一貫的品質,無論是服務、餐點、用餐環境...幾乎都沒什麼可以挑剔的。原燒吃的是烤肉,可以點套餐或單點,我們人多,所以我們點的是套餐,一人約600左右。




↑原燒台中店



↑舒適的用餐環境



↑這應該是「原燒」的「司摟根」吧: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前菜:番茄沙拉



↑前菜:XX手捲



↑前菜:水果沙拉



↑湯:大蒜蛤礪湯    好喝~



↑湯:味噌湯



↑湯:番茄湯



↑用炭火烤的喔



↑牛肉拼盤



↑豬肉拼盤



↑雞肉



↑墨魚



↑耶!耶!要開始烤嚕~



↑烤肉沾醬



↑哇~~還有石鍋拌飯和蔬菜



↑石鍋拌飯    服務生會幫我們飯好再分裝好



↑石鍋拌飯好嚕~    好吃ㄟ~~



↑蔬菜



↑甜點:紅豆麻薯



↑飲料:咖啡



↑飲料:奶茶



用餐感想:原燒的烤肉真的好吃!肉質很好!所以怎麼烤都好吃!還有不可錯過的王品式服務!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