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美瑛    2004.7.29(四)  行程總整理:

蜻蜓村→富良野起司工房→麵包製作體驗→美瑛→回蜻蜓村用午餐→美瑛騎馬俱樂部→哲學之樹→拓真館→四季之交流館→千代田之丘展望台→三愛之丘展望公園→KEN & MERY之樹→親子之樹→七星之樹→北西之丘展望公園→美瑛站前→美瑛町政府(四季之塔)→旭川→札幌
-------------------------------------------------------------------------------------

今天早上吃的是民宿主人準備的早餐,ㄟ~~~我只能說…美瑛人吃的好清淡簡樸喔……不過很健康啦,早上我們就吃了些青菜和水果。


今天第一站是富良野起司工房,我們要去做麵包啦~~  這個麵包製作體驗三天前就要預約,所以我們來北海道的第二天就預約好了。我在台灣查網頁看到起司工房有體驗課程時,就決定把這個加進我們的行程裡啦~~~在日本學做麵包一定很好玩吧~~~

蜻蜓村的老闆很好喔,今天的行程都是他開車在我們到處跑的,我們在做麵包時,他就在外面等耶,超不好意思的。


 

在日本學做麵包真的超好玩的,因為日文沒有好到和日本人一樣,所以老師在教的時候都盡量用動作來示範,一直做到我們了解為止,不過也還好我們天資聰穎,做麵包這種小事是難不倒我們的,三兩下就給他清潔溜溜,完美無缺了!(咦~~我有亂用成語嗎…)

看著自己做的麵包烤出來時,真的超興奮的!做夢都會笑哩!老實講,在這之前,我沒做過麵包,這是我第一次做麵包說,還是在日本完成的,看著那些剛出爐的麵包,邊看邊笑,我現在真的很能體會父母看著自己的新生兒的心情了!








起司工房有很多種起司可以吃,我也應景的買了瓶鮮奶來喝,嗯~~真的很好喝喔!還有,冰淇淋也很好吃!結束了起司工房的麵包製作體驗行程,民宿老闆就載我們回美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