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6.JPG

 

2020東京奧運即將到來!

東奧官方也推出了很多官方周邊商品,炒熱奧運氣氛!

現在在日本,滿多地方都可以看到2020東京奧運的官方商品店。以大阪難波來說,bic camere裡,就有一家官方商店,貨品非常齊全,想買東京奧運商品的同學,可以來這裡選購唷!

這次是不小心逛到的,原本不曉得bic camere裡會有官方商店啊,所以逛著逛著看到,有種賺到的感覺!XD

這次逛有發現,周邊商品變多了,多了好多之前沒出的範疇和商品。

其中一個很吸引我目光的,就是--行李箱﹝登機箱﹞!!!

2020東京奧運的登機箱欸!!提這個搭飛機是不是很酷,感覺像是要去參加東京奧運一樣!﹝哈哈!﹞

這麼棒的商品,很適合我!!!﹝自己講﹞

而且它的配色就是這次東京奧運的主題藍色,整個很有質感很好看!

越看愈想買啊!!!

再看一下價錢...

媽啦!!!要27500円!!!

小小一個登機箱,要7700元台幣,實在是有點貴!

但實品真的很好看啊!太燒火了!!!

想了又想,看了又看,想了又想,再看了又看,再想了又想....

這可是睽違了56年的東京奧運啊!

這次再錯過就太可惜了!﹝畢竟上次的東京奧運我還不知道在哪裡漂流欸,哈哈!﹞

加上行李箱真的很實用很好看! 又掛上「TOKYO2020」的字樣,有了2020東京奧運的加持,更是要買!XD

然後...

就給它拿去結帳了!!!XD

耶!買了2020東京奧運行李箱!心情超好的啦!!!:﹞

 

IMG_4324.JPG

2020東京奧運官方商品商店

IMG_4320.JPG

2020東京奧運官方商品商店

IMG_4321.JPG

2020東京奧運官方商品商店

IMG_4351.JPG

這個行李箱﹝登機箱﹞好吸引目光啊!

超美超有質感!!

IMG_4341.JPG

2020東京奧運行李箱﹝登機箱﹞

IMG_4339.JPG

櫃台

IMG_4342.JPG

買了!

IMG_4343.JPG

2020東京奧運商品提袋

IMG_5126.JPG

開箱

IMG_5128.JPG

登登登登

2020東京奧運行李箱

IMG_5129.JPG

登登登登

2020東京奧運行李箱

IMG_5133.JPG

2020東京奧運行李箱

是不是很好看!

簡單大方有質感!

IMG_5137.JPG

真的越看越好看!XD

IMG_5136.JPG

尊爵不凡

IMG_5139.JPG

不同角度欣賞

IMG_5140.JPG

有奧運雷射防偽標誌喔

IMG_5141.JPG

鎖頭是嵌進去的,這種設計很好

有美國海關鎖

IMG_5142.JPG

OPEN!

IMG_5144.JPG

有附字母貼紙

IMG_5145.JPG

說明書

IMG_5146.JPG

裡面長這樣

 

 

◎2020東京奧運相關:

product_photo01a.jpg

隈研吾 X ASICS 「METARIDE AMU」運動鞋

IMG_0893.JPG

2020東京奧運100円流通紀念幣

IMG_6110.JPG

東京ばな奈 2020東京奧運圖樣

IMG_5679.JPG

2020東京奧運周邊商品‧東急プラザ銀座

1.jpg

麥當勞2020東京奧運必勝隨行杯、必勝漢堡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