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36.JPG

 

大家期待已久的漢堡王羅東店在12/31盛大開幕啦!

之前宜蘭店開幕時,大家就留言敲碗羅東店,當時小編就回說已經在找店面了。然後,速度比想像快的,趕在年底開幕啦!XD

地點在興東路上,在倉前路交叉口全家隔隔壁。沒想到漢堡王也開在興東路,這樣四大速食店:麥當勞、KFC、MOS、漢堡王全都在興東路上欸,要吃速食很方便的啦,速食一條街!XD  【我可以敲碗頂呱呱來羅東嗎? 偶爾會想吃那有點乾但很香的炸雞塊啊!XD  還有好吃的呱呱包!!】

阿一樣的,點了華堡餐。(每家新店都先吃華堡,才知道味道對不對!: )

阿跟大家報告,華堡一樣好吃的啦!不得不說,漢堡還是漢堡王好吃!!

對了,店內用餐空間不大,只有一排吧檯位(8個位置)。用餐時間要內用可能有點難。

開幕活動為:12/31~1/7 購買火烤美味經典餐,送漢堡王 X 百事 聯名提袋一個。1/8起 消費滿200元,贈小華堡買一送一回客券一張。

ps.宜蘭店開幕時有推出三星蔥華堡,希望羅東店開幕也能推出宜蘭限定口味的華堡!(提供以下參考名單:鴨賞華堡、卜肉華堡、糕渣華堡、一串心華堡或花生捲冰淇淋華堡XD)

註:羅東店是新LOGO喔,大家來羅東店時可以注意看一下!

 

IMG_4123.JPG

漢堡王 羅東店

IMG_4124.JPG

漢堡王 羅東店

IMG_4126.JPG

漢堡王

IMG_4128.JPG

開幕活動

IMG_4129.JPG

羅東店是火烤美味專賣店

火烤美味專賣店

漢堡王因應後疫情時代消費者需求轉變,外帶與外送需求大幅提高,於台灣市場率先推出新型態店型,以服務外帶與外送顧客為主,在人潮密集區快速展店, 並以更快的服務速度,讓更多消費者都能享用漢堡王的美味餐點。

新型態的店型專門販售漢堡王最經典的火烤類漢堡, 以及招牌點心炸物。此外,店內還會不定時推出“X burger”隱藏菜單、經典產品限時回歸等活動,帶給消費者額外的驚喜體驗。

為了能加快服務速度,鼓勵消費者多多使用官網線上點餐系統,不論是外帶自取或是外送,都能提前訂餐,在指定時間快速取餐,更有效率地完成取餐,節省忙碌消費者的時間。

雖然新型態店型的空間不大,但仍有設置少數內用座位,給有需要的顧客使用。

IMG_4130.JPG

店內環境

IMG_4132.JPG

來點餐

IMG_4133.JPG

店內用餐環境

IMG_4136.JPG

華堡餐

IMG_4137.JPG

薯條

IMG_4138.JPG

可樂

IMG_4139.JPG

華堡

IMG_4140.JPG

華堡

IMG_4145.JPG

華堡

IMG_4149.JPG

斷面秀!

1.jpg

漢堡王新舊logo

 

 

◎店家資訊:

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157號1樓
03 956 5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