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B&Q羅東店即將在一月份開幕啦~~~

哈哈~~向來愛搶在前面的yorohoko,已經辦好會員卡啦~~
﹝西底~一定要提早辦好,這樣開幕時就可以直接進去逛,不然還要和一堆人擠在門口辦臨時會員卡←開幕那天一定會超多人,畢竟這是蘭陽地區第一間大型的(家用品)量販店ㄟ...﹞

所以,一定要提早做好準備的啦~~

今天,我收到會員卡和辦卡禮啦~~    還沒辦的同學,如果有需要的話,記得先去辦一張喔~~

好期待B&Q羅東店的開幕喔!宜蘭終於要有像樣的大型(家用品)量販店進駐了!

還有,希望宜蘭家樂福可以蓋快一點!不過我真的很不希望它蓋在那裡,可以換個地方蓋嗎...?宜蘭市中心難得有這樣一塊綠地,附近還有舊宜蘭監獄、宜蘭設治紀念館、九芎城﹝舊主秘公館﹞、舊農專校長宿舍...等富有重要歷史意義的文化紀念建築物,真難想像在那裡蓋起家樂福!﹝而且那塊地還是舊宜蘭縣政府所在地,為什麼不保留這塊重要的歷史文化空間給廣大的縣民與子孫們!﹞

我個人超支持超喜愛家樂福!可是你可以換個地方蓋嗎...?謝謝!這樣我會更支持你的!

﹝問我大學同學就知道我多愛去家樂福買東西!以前我們出去吃飯,回程時有些同學都很怕被我載,因為只要他們一上車,我就會說什麼!!!你要去家樂福喔!」根本沒給他們開口說「沒有啊~」的機會,我「咻~」一下直往家樂福衝...呵呵~~後來他們只好被迫陪我逛家樂福...嘻~﹞←這個可能要問莉小杜最清楚,她是那時的長期受害者...哈~


咦~~怎麼提個B&Q即將開幕就講到那麼遠去了...

總之,很期待B&Q羅東店開幕啦~~ 要辦會員卡的同學也別忘了去辦喔...還有送辦卡禮ㄟ!我今天都拿到了!﹝嘿嘿~~動作夠快吧!﹞



 

↑嘿嘿~我的會員卡下來嚕~~



↑這是辦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