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去台北買東西時,在三越A4的台隆手創館買的~~超可愛的說~~~

我記得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那時看到就覺得可愛到不行~~所以在台隆手創館看到實品後,就決定要買了!看了一下價錢,和網路上標的一樣,不過~~在A4的手創館買東西,持有三越卡可以打95折喔~~

秉持著買到就是賺到的精神,我買下來嚕~~﹝沒啦...我本來就很想買了...﹞

另外一提,所以說,各位同學如果有要買台隆手創館的東西,記得去A4買喔,持三越卡可以打95折。在微風買,持微風卡也沒有任何折扣說~﹝我問過了...﹞

所以去A4買比較划算!﹝前提是要有三越卡啦~﹞﹝只要秀卡就行,不刷也沒關係~﹞



‧來看那可愛的面紙盒套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沒有~~超可愛的啦~~~  

我剛開始是看到女生的,後來店員跟我說它是一組的,還有男的,所以我就一起買摟~~    剛好一個放客廳一個放臥室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女的    好可愛喔~~    還小露香肩ㄟ...哈~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男的    也算可愛啦~  可是黑黑的我有時也會嚇一跳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