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京站,既然號稱「下班第一站」,下班後,我就去京站報到了!﹝咦~我好像不是在台北上班哩,哈!﹞

短短幾天,我又來到京站報到了。第2次來,就比較熟悉地理環境了,像在走「造咖」一樣...

這次有比較稍微仔細的逛了一下,不過還是沒逛完﹝因為是下班後才去,時間本來就不多﹞。買了幾個滿有趣的東西。還有這次有逛到Q小路,上次來沒發現這個說。   阿開幕期間有買3800送400的活動﹝所以又要找時間去京站花掉禮券了﹞。還有,京站還滿甘心的,這次去,竟然有不同的回店禮可以換,不換白不換,哈!

這週休應該還會再去報到...﹝有威秀影城可以看電影摟~﹞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這張拍起來很有意境欸

很有FU

我要邁向專業攝影了...哈!

下一張(熱鍵:c)

↑京站真的很美說

下一張(熱鍵:c)

↑很舒適的環境

下一張(熱鍵:c)

↑晚上的天井

下一張(熱鍵:c)

↑賣場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Mr.P的檯燈

開關很令人害羞啊,哈!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檯燈

不過一盞要3800,很恐怖

下一張(熱鍵:c)

↑超可愛的佛像啦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筆

這個我有買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京站強調要讓單車族也可以盡情的逛

地面上還有單車的指示

只是我不知道那是幹嘛的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把單車吊在這裡

很方便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首次引進台灣的日本第一戶外品牌--mont-bell

喜歡日系戶外運動品牌的,應該會很HIGH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造價百萬被玩壞的曲棍球台

下一張(熱鍵:c)

↑會很貴的原因,據說這些人偶都是手工製的

下一張(熱鍵:c)

↑台隆手創館

下一張(熱鍵:c)

↑京站的台隆手創館環境最好

喜歡手創館的同學,可以來京站店逛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種很可愛的小店

下一張(熱鍵:c)

↑Q小路

上次來沒看到有這個欸

這是連接中山地下街﹝捷運、高鐵、台鐵﹞的通道

下一張(熱鍵:c)

↑發現加拿大CANUS

喔,這個很好用,趕快買

﹝這幾年,只要到了冬天,手就裂得很厲害...唉~﹞

下一張(熱鍵:c)

↑1樓廣場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待到關門才離開

專櫃人員都站出來送客了

下一張(熱鍵:c)

↑1樓貴賓服務處

超有質感的啦

下一張(熱鍵:c)

↑抽豪宅住宿權的彩券投置處

希望可以抽到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交通轉運站

所以也有大型行李置物櫃

帶著大行李,也是可以來逛京站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期的回店禮

滿香的說

下一張(熱鍵:c)

↑京站的提袋

下一張(熱鍵:c)

↑禮券

下一張(熱鍵:c)

↑買的CANUS商品

這些就破4k了

沒辦法,我的手裂到粉痛哩

﹝之前買過,超好用,後來友愛櫃撤了,在宜蘭就買不到了。這次讓我遇到,厚,當然趕快買﹞

下一張(熱鍵:c)

↑在蘭堂創意買的一些創意小物

這些要1.3k哩

下一張(熱鍵:c)

↑筆

很可愛哩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比中指欸

下一張(熱鍵:c)

↑讚

很適合我來用,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在日本,是女朋友的意思

下一張(熱鍵:c)

↑iPhone的套子

設計得很可愛,是devil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iPhone變很可愛,哈

下一張(熱鍵:c)

↑Mr.P超可愛馬克杯





◎延伸閱讀:

京站首次考察筆記

二訪京站

三訪京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