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今天我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開心啦!!!﹝開心感動到要哭摟~~﹞

就是啊...我...我...我...我終於買到12/31五月天演唱會的門票啦!!!﹝太開心太感動啦!! 也感謝眾神幫忙!!﹞

在五板看到今天要釋票的消息,就一直惦記著。今天到7-11報到時,嘿嘿,ibon前面都沒人欸,耶,太讚了!!

趕快站在ibon前面等...。結果店員看我一直站在機器前,卻不動作,就來問我要做什麼啦? 我回說要買五月天的票!! 店員還大驚說:「什麼!!是五月天!!!」「阿怎麼都沒人來排隊...」﹝這句超好笑...﹞

哈哈,我就向他解釋今天是釋票,所以知道的人好像不多...。

知道我是要來搶票,店員也很熱心的,把收銀機面對店員的螢幕轉向我,說看上面的時間會比較準,一到12點,馬上就按!!

有夠甘心的啦!哈!

 

時間一到,我馬上就按了,不過,還是很難搶啊...

被管控了3次,按進去兩次但都賣完了...

再管控一次...再按進去一次...這次選特一區31...

 

嘿嘿,買到啦!!!

看著ibon列印出紙來,真的好興奮啊!!這一切,美好到好不真實啊!哈哈!!

終於成真了!! 終於...終於...我可以去高雄跨年了,可以去聽五月天演唱會,和五月天一起跨年了!!!

真的太感動!太幸運了!!

 

後來我拿著列印的紙去結帳...

店員比我還興奮...看到我拿紙來給他刷...

興奮的大叫:「你買到了!!」﹝真的是很大聲很興奮的音量...很可愛很率真的店員說...﹞

﹝可能看我已經在那邊按了3~5分鐘以上了...想說應該是搶不到了...沒想到拿列印紙來結帳了...﹞

票列印出來後,交給我時,還開心的說;「恭喜你了!」

吼~~你說,怎麼有這麼甘心的店員啦!!

 

耶!今天真的超開心!!!

我可以去高雄和五月天一起跨年啦!!!

 

01.jpg

嘿嘿,來到ibon前都沒人喔!

我是第一個!

叫我第一名...哈哈!

02.jpg  

耶!買到票了!!

這讓我傻笑了好久...哈!

嘴角一直無法停止上揚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