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2.JPG

 

不得不說,日本的行銷真的很厲害!

吉野家最近和寶可夢合作,推出了「ポケ盛」!

使用寶貝球塗裝的碗來裝牛丼﹝也有咖哩飯﹞,超級無敵可愛的啦!!點套餐的話,還有附寶可夢果汁及寶可夢公仔。

像我,就是被這個可愛的碗﹝當然還有寶可夢﹞吸引來吃的!XD

雖然一樣是牛丼,但用這麼可愛的碗來裝,感覺更好吃了!這個碗真的很吸引人!但可惜的是,這個碗並不販售,只能參加抽獎。

﹝好想買這個碗啊!為什麼不開放購買啦!!XD﹞

這次活動登場的寶可夢公仔有:噴火龍(リザードン)、固拉多(グラードン)、呆呆獸(ヤドン)、口呆花(ウツドン)、東海型態的海兔獸(トリトドン)、西海形態的海兔獸(トリトドン),剛好都是「ドン」結尾的寶可夢。﹝牛丼也是ドン結尾。﹞

然後吃完牛丼後,碗底也會出現寶可夢圖案唷!

阿很巧的是,我碗底出現的寶可夢,和我拿到的寶可夢公仔一樣欸!不知道這樣的機率高不高?還是大家也是這樣!XD

我拿到的公仔是海兔獸。

 

IMG_3632.JPG

吉野家

IMG_3634.JPG

「ポケ盛」海報

超可愛的啦!!

IMG_3636.JPG

「ポケ盛」廣告旗幟

IMG_3637.JPG

店內用餐環境

IMG_3638.JPG

店內「ポケ盛」廣告

IMG_3639.JPG

MENU

吉野家裡滿滿的皮卡丘,好可愛啊!

IMG_3642.JPG

「ポケ盛」套餐來啦!!

IMG_3647.JPG

寶可夢果汁

IMG_3650.JPG

ポケ盛

好可愛的碗啊!!!

喔喔喔!!!

IMG_3656.JPG

ポケ盛

我點的是牛丼

IMG_3662.JPG

牛丼

IMG_3666.JPG

近拍

IMG_3667.JPG

碗的另一面

IMG_3677.JPG

我碗底出現的寶可夢圖案

IMG_3679.JPG

附餐送的公仔

IMG_3682.JPG

海兔獸

IMG_3683.JPG

海兔獸

IMG_3684.JPG

海兔獸

IMG_3685.JPG

海兔獸

 

 

◎延伸閱讀:神奇寶貝、皮卡丘相關

超可愛的寶可夢餐廳 POKEMON CAFE﹝寶可夢、皮卡丘迷必看!﹞

神奇寶貝皮卡丘列車‧POKÉMON with YOU﹝第一代﹞

神奇寶貝皮卡丘列車‧POKÉMON with YOU﹝第二代 2017.7月後新版﹞

超可愛皮卡丘鐵路便當

吉野家 ポケ盛﹝2019﹞

31冰淇淋 皮卡丘口味冰淇淋﹝2019﹞

超可愛皮卡丘甜甜圈!﹝mister Donut﹞﹝2019﹞

超可愛皮卡丘甜甜圈!﹝mister Donut﹞﹝2018﹞

關西空港超可愛大型立體皮卡丘+伊布!﹝2019﹞

新宿車站 大型立體皮卡丘、伊布可愛現身!﹝2018﹞

超可愛皮卡丘商品 ‧ 3COINS﹝2018﹞

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2017﹞

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2016﹞

東京巨蛋看球賽遇到皮卡丘開球﹝2016﹞

寶可夢中心、商店

神奇寶貝中心DX 日本橋高島屋

神奇寶貝中心 東京晴空塔

神奇寶貝中心 大阪EXPO CITY

神奇寶貝中心 大阪梅田

神奇寶貝中心 大阪梅田 遇到皮卡丘、伊布本人﹝皮卡丘X卡娜赫拉聯名周邊﹞

神奇寶貝中心 札幌

神奇寶貝商店 東京車站一番街

神奇寶貝商店 關西空港

神奇寶貝商店 中部國際機場

神奇寶貝商店 那霸デパートリウボウ﹝皮卡丘X卡娜赫拉聯名周邊﹞

神奇寶貝商店 新千歲機場

其他

韓國[7-11]皮卡丘、卡比獸、寶貝球包子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