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2011/12/2﹝
五﹞是耶誕購物派對舉辦的日子,當日全商品品項85折﹝飲料、隨行卡、隨行卡儲值金、服務性商品及任何含飲料之糕點套餐組合除外﹞。當然要去給它湊湊熱鬧。﹝其實有先預購啦...今天去提貨...﹞

﹝說到這個就覺得很愧疚,其實是傳藝觀景門市先寄邀請函給我的(很有誠意哩,裡面還附一包VIA),但,我因為地利之便,還是跑到新月門市買了﹝因為傳藝觀景門市還要進到傳藝中心裡﹞,害我覺得很不好意思!﹞﹝新月門市還不對我好一點...哈哈!﹞

因為85折的關係,買了些東西,尤其是膳魔師的保溫瓶,真的很好用說!


這個月還有一次85折,是12/16﹝日﹞,要買耶誕禮物送人的同學,可要把握機會喔。﹝嘿嘿,我這次買的東西中不少是要送人的耶誕禮物哩!﹞﹝嗯~我也覺得當我的同學和朋友真好...不要再稱讚我了...哈


下一張(熱鍵:c)

耶誕購物派對,GO!

大開殺戒啦

下一張(熱鍵:c)

今天買了這些

下一張(熱鍵:c)

88%巧克力

其實是覺得這個鐵盒很好看

可以當鉛筆盒

﹝個送禮也很不錯,滿有質感的﹞

下一張(熱鍵:c)

88%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耶誕VIA隨身組

其實不是覺得耶誕VIA好喝,是因為這個可以當識別證套,我目前在用的識別證套用很久了,該換了...哈!

下一張(熱鍵:c)

新logo 3oz杯

最近又想開始自己煮濃縮咖啡了﹝Nespresso citiz 咖啡機

尤其明年開始,ibon票券買一送一限制要100元以上的。看來要減少很多次去星巴克喝咖啡的次數了。

下一張(熱鍵:c)

新logo 3oz杯

下一張(熱鍵:c)

手工義大利麵包

這本來不在購買list裡啦,夥伴推薦買的。回來後看發票,才知道這一個要100元﹝打完折85元﹞

不過算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手工義大利麵包

應該是這個名字吧,其實我沒聽清楚

下一張(熱鍵:c)

手工咖啡糖

當然啦,重點也不在那個糖果啦,是這個很有質感的logo鐵罐

喜歡星巴克的fan,一定要來幾個的啊

下一張(熱鍵:c)

很好看的logo鐵罐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10顆糖果

是日本製的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買的杯子們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款隨行杯

之前舊logo款是在日本買的

下一張(熱鍵:c)

新logo togo隨行杯

下一張(熱鍵:c)

保溫瓶們

膳魔師的保溫瓶很讚,再加上STARBUCKS字樣,很吸引人,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鏽鋼隨身瓶金

金閃閃,很適合耶誕季來用,哈!

下一張(熱鍵:c)

金色保溫瓶

回上一層(熱鍵:b)

金色保溫瓶

下一張(熱鍵:c)

不鏽鋼雪花隨身瓶

下一張(熱鍵:c)

不鏽鋼雪花隨身瓶

耶誕限定版

很有耶誕氣氛

下一張(熱鍵:c)

耶誕版紙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