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很快的,日本行來到最後一天啦!

因為是搭虎航午班機回台,所以今天也沒有什麼行程,就搭南海電鐵ラピート到關空,然後搭機回台這樣,哈哈!

我幾乎每次的關西行,機場市區的交通,都是搭南海電鐵,很方便的啦!﹝因為我主要活動範圍、居住地點就在難波和新今宮,南海電鐵最便利。﹞

這次進關空,一樣是搭ラピート。

到了關空,先到虎航櫃台check in,這次難得有買托運行李欸!哈哈!  阿還滿節制的,18.7公斤

check in後,如果時間還充裕的話,不要急著通關,喜歡皮卡丘的同學,可以去和超大立體皮卡丘和伊布合照喔!超可愛的啦!  阿也別忘了,關空有皮卡丘商店可以逛!可以做回國前最後衝刺,哈哈!

這次有點了新的機上餐「香滷筍乾腿庫飯」來吃。既然有新菜單,當然要點來吃吃看!﹝我還是網路上就預訂好,看我多支持台灣虎航,哈哈!﹞

覺得可以在機上吃腿庫飯,還滿神奇有趣的!哈哈!

打開飯盒,哇,腿庫飯欸!也太台灣味了!

不過~~有點可惜的是,吃起來就還好而已,不算是好吃的機上餐。﹝和虎航的排骨飯和海鮮米粉相比的話,這個比較沒那麼好吃!﹞

豬肉可能沒處理好,有點豬臭味,然後整體來說過肥,滿可惜的!  我在地面上﹝這說法...哈哈...﹞還滿愛吃腿庫飯的,但這個腿庫,我吃了兩口就吃不下了。

 

IMG_6669.JPG

新今宮站

IMG_6668.JPG

車票

IMG_6690.JPG

ラピート

IMG_6700.JPG

ラピート內裝

IMG_6708.JPG

正在重建上次颱風時被船撞斷的橋

IMG_6713.JPG

重建工程

IMG_6714.JPG

重建工程

IMG_6720.JPG

抵達關空

IMG_6724.JPG

關空滿用心布置的

會隨季節做不同造景佈置

IMG_6725.JPG

這是過年的裝飾

IMG_6733.JPG

關西空港一航

IMG_6743.JPG

虎航櫃台check in

IMG_6753.JPG

行李18.7公斤

IMG_6758.JPG

登機證GET!

IMG_6762.JPG

有皮卡丘和伊布喔

超可愛的啦!

IMG_6763.JPG

可愛的皮卡丘和伊布

IMG_6764.JPG

有機台可以玩喔

IMG_6765.JPG

神奇寶貝公仔

IMG_6767.JPG

超可愛的皮卡丘和伊布

IMG_6769.JPG

超可愛的皮卡丘和伊布

IMG_6770.JPG

超可愛的皮卡丘和伊布

IMG_6771.JPG

皮卡丘商店

IMG_6776.JPG

出發口

IMG_6777.JPG

保安檢查場

IMG_6786.JPG

過移民關了

IMG_6792.JPG

搭電車去候機室

IMG_6794.JPG

電車

IMG_6797.JPG

看風景

IMG_6798.JPG

可以欣賞停機坪上的飛機

IMG_6800.JPG

可以欣賞停機坪上的飛機

IMG_6821.JPG

候機室

IMG_6848.JPG

往台北

IMG_6860.JPG

這次搭的虎航班機

IMG_6861.JPG

虎航內裝

滿有過年氣氛的,哈哈!

IMG_6862.JPG

IMG_6863.JPG

滿

IMG_6869.JPG

IMG_6893.JPG

機上餐

IMG_6895.JPG

柳橙汁

IMG_6896.JPG

餅乾

IMG_6900.JPG

香滷筍乾腿庫飯

IMG_6901.JPG

香滷筍乾腿庫飯套餐

IMG_6905.JPG

「香滷筍乾腿庫飯」

真的很有台灣味的一道機上餐食

IMG_6908.JPG

IMG_6910.JPG

腿庫

IMG_6912.JPG

豆干

IMG_6913.JPG

滷蛋

IMG_6916.JPG

青菜

IMG_6925.JPG

一走進航廈,會給一張「攜帶動植物產品宣導卡片」

這個要記得拿喔

有這張卡片,通關會快一些﹝不用走檢查通道﹞

IMG_6926.JPG

桃機一航

IMG_6927.JPG

請自動拋棄肉製品  宣傳

IMG_6931.JPG

攜帶動植物產品宣導卡片

IMG_6937.JPG

移民官前有卡片回收處

繳回卡片再去移民官處

IMG_6938.JPG

卡片放在這裡就好

IMG_6939.JPG

有交回卡片的,就直接過去就好

沒有卡片的,要將行李上X光機檢查

 

非洲豬瘟防疫,人人有責!

 

IMG_6946.JPG

桃機一航

IMG_6951.JPG

走自動通關

IMG_6961.JPG

歡迎歸國

回到台灣啦!

 

 

◎延伸閱讀:神奇寶貝、皮卡丘相關

超可愛的寶可夢餐廳 POKEMON CAFE

神奇寶貝皮卡丘列車‧POKÉMON with YOU﹝第一代﹞

神奇寶貝皮卡丘列車‧POKÉMON with YOU﹝第二代 2017.7月後新版﹞

超可愛皮卡丘鐵路便當

東京巨蛋看球賽遇到皮卡丘開球﹝2016﹞

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2016﹞

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2017﹞

超可愛皮卡丘商品 ‧ 3COINS﹝2018﹞

新宿車站 大型立體皮卡丘、伊布可愛現身!﹝2018﹞

超可愛皮卡丘甜甜圈!﹝mister Donut﹞﹝2018﹞

關西空港超可愛大型立體皮卡丘+伊布!﹝2019﹞

中心、商店

神奇寶貝中心DX 日本橋高島屋

神奇寶貝中心 東京晴空塔

神奇寶貝中心 大阪EXPO CITY

神奇寶貝中心 大阪梅田

神奇寶貝中心 大阪梅田 遇到皮卡丘、伊布本人﹝皮卡丘X卡娜赫拉聯名周邊﹞

神奇寶貝中心 札幌

神奇寶貝商店 東京車站一番街

神奇寶貝商店 關西空港

神奇寶貝商店 中部國際機場

神奇寶貝商店 那霸デパートリウボウ﹝皮卡丘X卡娜赫拉聯名周邊﹞

神奇寶貝商店 新千歲機場

其他

韓國[7-11]皮卡丘、卡比獸、寶貝球包子

 

◎延伸閱讀2:廉航機上餐飲

樂桃牛舌漢堡排

樂桃鯰魚飯

樂桃雞肉香菇義大利麵

樂桃桃子可頌麵包

樂桃培根義大利涼麵

樂桃鯖魚咖哩飯 白桃香草丹麥酥

捷星日本椰子咖哩雞飯

捷星亞洲海南雞飯

威航排骨飯

虎航有頂呱呱餐!

虎航油蔥雞肉飯

虎航香滷筍乾腿庫飯

酷航商務艙和風照燒雞肉飯

酷航紅燒雞肉飯

 

◎延伸閱讀3:

2019冬日本:札幌、函館、青森、山形藏王、福島、會津若松、東京、大阪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