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8.JPG

 

參觀完「渡邊淳一文學館」,接著要來拿「乃が美吐司」吐司啦!

超開心的!這個我們可是來札幌的第一天就預約了欸!(當時到現場要買,說已售完。所以我們就預約了今天來拿。)

自從第一次吃到乃が美吐司後,就整個被煞到!每次來日本都一定會吃乃が美吐司,而且還不只這樣,回國當天時間允許的話也會去買個2條帶回台灣。真的好好吃啊!XD  (沿途手持帶回台灣喔,就知道我有多珍惜它,哈哈!)

阿來到北海道,也一樣要吃的啦!

跟大家報告,乃が美吐司真的超好吃,來日本不可錯過!

 

IMG_9964.JPG

乃が美吐司

IMG_0001.JPG

櫃台

店內空間很小

IMG_0002.JPG

商品展示櫃

IMG_0003.JPG

果醬

IMG_0004.JPG

新口味的果醬

咖啡口味,很特別!

買!

IMG_9988.JPG

買了2條

因為要帶回台灣的啦!

IMG_0038.JPG

拿到菟絲後,我們兵分2路,

2人去還車+去銀行換「2020東京奧運100円流通紀念幣」,另2人去休息

結果我們在銀行換幣時

朋友傳來這張照片說:「怎麼那麼好吃!一個不小心就吃掉半條了 !」

哈哈!XD像我想到我第一次也是這樣,在路邊就嗑掉半條(大條)。

(朋友是第一次吃乃が美,整個驚為天人啊!!!)

IMG_0190.JPG

乃が美提袋

IMG_0191.JPG

乃が美吐司

IMG_0192.JPG

乃が美吐司

IMG_0193.JPG

IMG_0678.JPG

IMG_0681.JPG

IMG_0684.JPG

IMG_0685.JPG

斷面秀!

好好吃!

 

 

◎延伸閱讀:生吐司

日本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大阪難波﹞創始店

乃が美 生吐司﹝大阪難波﹞

乃が美 生吐司﹝松江﹞

乃が美 生吐司﹝札幌﹞

銀座 に志かわ 吐司﹝大阪東天滿店﹞

俺のBakery & Cafe 吐司﹝銀座﹞

台灣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台北信義﹞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 黑糖吐司﹝台北信義店限定﹞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 法芙娜極巧克力生吐司﹝台北信義店限定﹞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台北101﹞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 福灣巧克力吐司﹝台北101店限定﹞ 已停售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 極芝麻生吐司﹝台北101店限定﹞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 極起士生吐司 ﹝南西三越店限定﹞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 × BT21 極葡萄生吐司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 × Hello Kitty 極莓果生吐司

niko日香吐司﹝台北﹞

ねこねこ食パン NEKO NEKO 貓咪吐司﹝台北﹞

ねこねこ食パン NEKO NEKO 貓咪吐司 紅豆口味﹝台北﹞

食パン 和吐司﹝台北﹞

食パン專門店 平崎吐司﹝台北﹞

TREES BREAD 生吐司﹝台北﹞

十年之后 絹吐司﹝宜蘭﹞ 

全聯 生吐司

 

◎延伸閱讀2:

2019夏 北海道知性、感動、歡笑之旅!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