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8.JPG

 

最近台灣掀起了一陣生吐司風,有日本來台展店的,也有台灣自己開的。

因為滿愛吃生吐司的,上網搜尋到了這家來自日本鳥取的「TREES BREAD 」。

前陣子「TREES BREAD 」在南西三越快閃,就趕快衝去買了!XD

「TREES BREAD 」的吐司吃起來,我覺得不像生吐司欸,它比較像很精緻很好吃的吐司麵包。(生吐司在日文的定義是無添加、簡單、樸素)

我覺得「TREES BREAD 」的吐司是做得很好吃的吐司 XD,吐司邊烤得有一點點焦香味,偏稍脆帶香味,吐司內部有彈性,撕起來覺得有韌性,吃起來的口感也帶Q彈。和記憶中的「生」吐司有點不一樣。所以我覺得它不太算是生吐司,是製作得很精緻的吐司!哈哈!XD

對於喜歡吃吐司的同學來說,可能會很喜歡這個的口感與味道。阿如果是喜歡生吐司的,會覺得不太符合。

 

IMG_8858.JPG

南西三越

IMG_8869.JPG

TREES BREAD

IMG_8866.JPG

講究的吐司

(這名字...哈哈!)

IMG_8867.JPG

麵包

IMG_8868.JPG

買了吐司和麵包

IMG_8916.JPG

吐司

IMG_8917.JPG

吐司

IMG_8918.JPG

吐司

IMG_8925.JPG

吐司

滿Q彈的

IMG_8931.JPG

斷面秀

IMG_8932.JPG

麵包

IMG_8935.JPG

斷面秀

 

◎延伸閱讀:生吐司

台灣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台北信義﹞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 黑糖吐司﹝台北信義店限定﹞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台北101﹞

TREES BREAD 生吐司﹝台北﹞

食パン 和吐司﹝台北﹞

食パン專門店 平崎吐司﹝台北﹞

日本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嵜本 Sakimoto Bakery﹝大阪難波﹞創始店

乃が美 超美味生吐司﹝大阪難波﹞

銀座 に志かわ 吐司麵包﹝大阪東天滿店﹞

俺のBakery & Cafe 吐司麵包﹝銀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