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看的第三部電影是「水餃幾兩」。這部今天的播映可是世界首播喔...呵呵!!

「水餃幾兩」講的是一位中國女子來台灣旅遊﹝找奶奶的初戀情人﹞和一位台灣男性公務員在這段期間內發生的一連串的有趣故事。

我是覺得還滿好看的啦,有幾幕還大笑哩,哈!!

映後會談也滿有趣的,不少人提了些不錯的問題。﹝導演、男主角、女主角都有出席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海報

因為到演藝廳時,都沒有人在排隊!﹝蝦米!!我又第一個到了!!﹞

所以我就進來拍拍照,閒逛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場次表

下一張(熱鍵:c)

服務台

下一張(熱鍵:c)

等我拍完照再出來...

咦!?怎麼冒出7.8個人在排了...

嗚~~我本來是第一名的說...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演藝廳看電影的啦!

下一張(熱鍵:c)

電影放映前先介紹導演、男女主角

下一張(熱鍵:c)

映後座談

下一張(熱鍵:c)

女主角講話

下一張(熱鍵:c)

映後座談

下一張(熱鍵:c)

來觀影的觀眾也滿多的說

下一張(熱鍵:c)

嘿嘿,映後座談後,還有簽名會

下一張(熱鍵:c)

金馬影展大型海報

下一張(熱鍵:c)

排隊等簽名的啦

下一張(熱鍵:c)

左至右:導演、女主角、男主角

下一張(熱鍵:c)

簽名中

大家都很親切說

下一張(熱鍵:c)

還可以合照唷

下一張(熱鍵:c)

女主角本人比劇中親切很多...哈!

﹝因為在劇中飾演一個恰北北的女性﹞

下一張(熱鍵:c)

宜蘭演藝廳

下一張(熱鍵:c)

宜蘭演藝廳









◎相關連結:

2012金馬影展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l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